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護膚] Skin Vitals當歸養顏極白日霜♥天然有機成份♥大自然寶貴精粹傳送至肌底

來自美國加州的Skin Vitals的產品,珍貴草本及天然提取物而成的當歸養顏極白日霜,幫助肌膚實現優質健康,保持肌膚良好的狀態,我特別很喜愛,仲有中藥的成份,我很有興趣多加了解當中的好處,十分令人討好,可以為肌膚提供亮白保濕呵護,讓肌膚遠離暗沉、黃氣等問題,達致提亮效果。
 
Skin Vitals的產品,其研發理念源自發掘理想肌膚的活化「肌因子」,提倡採用天然有機成份,配合嶄新科技,直接把大自然的寶貴精粹傳送至肌底,優化肌膚質素,保存青春,實現理想中的優質健康肌膚,讓活力及美麗生生不息。

 
特點
* 揉合有機山茶花、圓葉當歸、清酒酵素等珍貴草本及天然提取物;
* 幫助肌膚活化去瘀,增強循環功能及免疫能力;
* 趕走黃氣、灰沉、瘀黑,能有助分解色素及平衡膚色;
* 加強抵擋紫外線功效,防止黑斑形成及防止因陽光而引致皮膚衰老。

 
美國製造包裝清楚見到使用日期,打開後最好9個月之內使用

 
打開蓋子後,簡約包裝方便易用,容易控制分量,使用時保證衛生。

 
先試在手上,乳液狀質感,質地輕盈日霜輕易被推開,天然有機成份的日霜,散發大自然草本氣味,滋潤不油膩,適合色素不均、色斑及暗啞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潔面後取適量當歸養顏極白日霜,塗於面上並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
使用當歸養顏極白日霜1星期後,天然有機成份的日霜,性質很溫和,滋潤不油膩,迅速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令肌膚可以持續水潤,改善肌膚緊緻度肌膚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更為肌膚建立強效滋潤屏障,速效鎖水保濕。連比較粗大的T字位都有所改善,皮膚即時回復美白幼嫩相信繼續使用可使肌膚回復年輕飽滿及肌膚剔透,延緩衰老的情況

 
Skin Vitals當歸養顏極白日霜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