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飲食] Gut Gut Dim Sum吉吉點-頂級手工點心專門店♥新派港式點心店

我和好友打算來到觀塘覓食,上網搜集觀塘的食,被我發現一間新派的港式點心店吉吉點頂級手工點心專門店是全日點心店,我很喜歡食點心,點心款式很多,對我來說真的太好了,以後由早到晚都可以去吃點心。
  
地點位於觀塘宜安街街市旁,交通都算方便我和好友很快便找到地點靜中帶旺談天說地的好地方不錯的選擇

 
早上或下午茶時段一盅二件食點心,食滿指定金額可以超值價$2換購精選食品都算好抵

 
店子雖小很有家的感覺設計以環境舒適為主調,感覺很潔淨,氣氛自在輕鬆食物質素蠻不錯有傳統的點心,亦有特別的款式,我和好友選擇晚上來食點心都是第一次。

 
足料養生老火湯 $23
很多的食客都會叫老火湯老火湯是青紅蘿蔔煲瘦肉湯,火喉很夠,真材實料無味精,很清甜,湯渣都可以食,瘦肉很軟滑,栗米紅蘿蔔都不錯,值得推介

 
蜜瓜脆脆卷 $20
無論創意及賣相都非常突出,綠色脆脆卷似蜜瓜外型感覺似春卷內餡有蜜瓜,食下去很香甜又脆卜卜帶到另一個新層次,吃得滿足

 
木魚燒汁虎皮椒 $20
外脆內軟,中間有點煙韌,好香有口感,加上有點醬汁,非常入味,進食時溫度微熱不會燙咀,味道剛好。

 
吉吉蝦餃皇 $17/2粒
每次去飲茶必叫的點心,大大隻的蝦餃塊皮夠薄,晶瑩剔透,厚薄適中,入面蝦仁份量很多,爽口彈牙,不會太多油膩,不需要任何調味都美味

 
蟹子燒賣皇 $17/2粒
燒賣豬肉外,上層鋪上蝦仁及蟹子作點綴,豬肉很嫰滑有彈性蝦仁肉質鮮甜,蟹子都很有口感,有點水準

 
鮮螺雞燒賣 $21
小妹都是第一次食,名字幾特別,上層一片是鮑螺,下面是豬肉蝦球豬肉肉質嫰滑,肥瘦均稱的豬肉,蝦用料新鮮正合我的口味。

 
潮州粉果 $18
皮薄餡靚,豐富的餡料,有豬肉,菜等材料,內裡的蝦及豬肉卻能保持嫩滑,見到巳想即時食下去,味道都不俗

 
古法馬拉糕 $18
最後要叫甜食,咀嚼後第一個感覺是馬拉糕很鬆軟,唔會太甜,芳香的味道仍在口中留戀

 
極品血燕鮮奶凍 $28
見到名字好吸引,巳忍不住想叫來食了,很多女士都會喜愛,上層表面佈滿很多誘人的極品血燕,下層的鮮奶凍很幼滑潤一潤口,同時可以養顏,令人食指大動

Gut Gut Dim Sum吉吉點 - 頂級手工點心專門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