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飲食] Noah Castella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芒果流心芝士蛋糕♥原味蜂蜜鮮乳卷♥蛋糕吸引口感滿載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深得港人喜愛,香港成為了寵兒,蛋糕鬆香軟滑,味道做得十分出色,早前慶祝父親節父親提議食芒果流心芝士蛋糕便決定一嚐父親的心願,一齊體會當中的美味。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有很多的分店我居住在九龍區,深水埗的分店交通很方便地點設於商場內,深水埗地鐵站出口,幾分鐘巳經到達。

 
櫥窗的蛋糕,真的非常吸引,款式也蠻多,不同味道的蛋糕在我眼前,分別有半熟蛋糕,溶心蛋糕和鮮乳卷等。



芒果流心芝士蛋糕 HK$138
蛋糕未切開巳有芒果香味飄出,芒果份量很多,芒果肉蓋滿蛋糕上層,果肉鮮甜,有啫喱層包住芒果,口感煙韌特別中間位置的芝士很creamy有流心的漿力芝士味香濃,流心甜膩度剛好平衡,最底的朱古力餅底好脆,蛋糕唔會覺得滯,比一般蛋糕口感更細滑芳香,層次更豐富,瞬息之間便食了整個芒果流心芝士蛋糕,真心很好味。

 


原味蜂蜜鮮乳卷 HK$79
鮮乳卷用日本海藻糖(低熱量)、鮮牛乳、頂級日本麵粉所造成,鮮乳卷中間清楚見到有很多的中間忌廉棄用現成貨,五星級甜品師親手調制,鮮乳卷很鬆軟,蛋味很香濃,濕潤的口感,唔會太乾身,又唔會太甜,齒頰留香,吃起來口感滿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