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活動] 野狼與瑪莉電影發佈會及鄭健和、鄧志輝新作西遊原稿展♥動漫角色將會陸續搬上大銀幕

香港的漫畫我一向都好支持,動漫角色將會陸續搬上大銀幕,非常值得漫畫迷的高興,今次有幸出席6月20日西九龍中心舉辦的宣傳活動《野狼與瑪莉電影發佈會及鄭健和、鄧志輝新作西遊原稿展》
  
原著《野狼與瑪莉》是香港漫畫家鄭健和主編的黑色幽默漫畫,2011年出版的3期完短篇作品,因為題材破格、對白重口味,在網上引起很大迴響,被捧為港漫近年經典,雖然是台灣資金,但始終能夠被改編成電影,證明原著有一定實力。

 
改篇自香港漫畫《野狼與瑪利》同名電影,活動請得著名漫畫家兼《野狼與瑪利》電影導演鄭健和、女主角連詩雅及監製Jack Lee 出席,三位分享拍攝電影的感受未上映之前已經勁有話題性,女主角連詩雅提及電影已經籌備咗一年多,終於來到上映日令她非常興奮,她會用非常搞笑去形容呢套戲。電影導演鄭健和及監製Jack Lee,向眾人解構新片如果血腥得來又搞笑。

 
遊戲環節中電影導演鄭健和、女主角連詩雅及監製Jack Lee跟現場觀眾大玩遊戲,示範扮演電影宣傳上主角鬼馬又有型的姿勢

 
跟著分別有二隊的現場觀眾要同樣扮演他們的姿勢及做作,現場觀眾各出奇招,令現場增加氣氛及笑聲

 
電影導演鄭健和、女主角連詩雅及監製Jack Lee選出得勝隊,結果由大熱的隊伍勝出,由導演鄭健和頒發電影的禮物。

 
一眾港漫界重要人物,大師馬榮成、邱福龍、《封神記》動畫策劃人施仁毅等,在台上分享喜愛漫畫的原因及創作的靈感

 
漫畫大師馬榮成、邱福龍更送贈一個「黃金拳套」予鄭健和,祝賀他俐作的動漫角色陸續搬上大銀幕。

 
女主角連詩雅送贈《野狼與瑪利》及《西遊》的作品及其他的紀念品給漫畫大師馬榮成及邱福龍去欣賞。

 
電影導演鄭健和、女主角連詩雅、漫畫大師馬榮成、邱福龍及《封神記》動畫策劃人施仁毅等,一齊為電影《野狼與瑪利》作揭幕儀式。

 
活動尾聲,各位出席活動的嘉賓及漫畫家兼《野狼與瑪利》電影導演鄭健和漫畫作品來張大合照。

 
最後,一眾出席活動的嘉賓再次上台跟大家來個大合照。

 
回到台下漫畫家兼《野狼與瑪利》電影導演鄭健和很合作,應記者的指示,即時在電影《野狼與瑪利》的宣傳佈景上,畫出有關電影命案人形的圖片

 
《西遊》原稿展將於6月20日起,一連多天於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舉行,展品包括鄭健和、鄧智輝新作品《西遊》原稿、電影《野狼與瑪利》原稿、電影內凶案現場佈置等。

西九龍中心Website:http://www.dragoncentre.com.hk/index
野狼與瑪莉Facebook:https://goo.gl/3td4cA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