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配飾]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Charm♥品質很好♥款式齊全♥呈現獨有魅力

網上購物巳很流行,漸漸巳成為我的生活習慣,足不出戶便可以盡情Shopping,確實帶來許多生活上的方便。網上購物為顧客提供既優質且價廉的產品,提供上門送貨服務。最近我在網上搜尋到外國品牌SOUFEEL,SOUFEEL手鍊在外國很受歡迎,款式齊全,令人目不瑕給,現正有減價優惠的手鍊及串珠而且品質很好,物有所值,可隨意搭配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設計的手鍊
  
SOUFEEL網頁www.soufeel.com.hk網頁是免費註冊,產品很齊全,網站入面的產品分門別類,方便選擇自己喜愛的產品選擇產品後,兩至四天的時間速遞便會直接送到填寫的地址購物很方便快捷,SOUFEEL的網頁每期都會推出不同的折扣優惠,大家可以經常進入網頁留意最新的優惠

 
SOUFEEL手鍊是925純銀手鍊手鍊及串珠可按自己的心情日子自由配搭,因應需要設計出不同的美態和效果散發屬於個人的魅力。春季推出很多的新品,大家可以到SOUFEEL網頁www.soufeel.com.hk觀賞,購買指定的金額會贈送純銀手鍊一條或免費禮物


今次我主要推介CharmsCharms大前題分為以下三個類別:

  
精巧耀眼的串珠,備有彩色細鑽及水晶,整粒都注滿閃石,很多不同的顏色可自由選擇,如六角形切面和鑲水鑽,款式優雅精緻,顯出設計的心思及功力

 
彩色玻璃串珠,精盈通透的鑲了很多的花紋,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及款式提供選擇,我偏愛粉色的串珠充滿動感和活力

 
金屬 Charms 有很多不同的星座或字母,可隨意搭配自己鍾情的款式,帶有時尚可愛迷人的味道

 
SOUFEEL的包裝很精美,我喜愛的粉藍色蝴蝶結,同我的SOUFEEL索菲爾 925純銀Charm手鍊好相襯

順豐速遞兩天時間巳經準時到達送到家中Charms手鍊及Charms串珠都有獨立的包裝及貨號,確保全新的貨品

 我喜愛簡約優雅的款式,選擇了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Charm手鍊1條手鍊及925純銀Charm 3個串珠: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Charm手鍊 - 甜蜜旅行 (編碼:CXL020)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Charm幸運在心 (編碼:XS1102)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Charm夾扣 藍色妖姬 (編碼:KT1026A)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Charm天使 (編碼:YB1004)

 
SOUFEEL手鍊及串珠把它串連起來,好像天使守護在我身邊,帶給我幸運及甜蜜,我偏愛粉藍色串珠讓人沉醉的SOUFEEL手鍊精巧耀眼閃亮的設計,增加了層次感呈現出獨有魅力,綻放迷人璀璨氣質

 
放在手腕上盡顯個人魅力及品味,十分漂亮,讓人愛不釋手,配搭任何上班或休閒服飾也很適合,營造出時尚優雅味道,SOUFEEL首飾送禮或自用都美觀得體

 購物滿HKD400免費快遞送貨,兩至四天的時間速遞便會直接送到填寫的地址購物很快捷便

SOUFEEL保證您百分百滿意購物,提供完善的退換貨政策365 天免費退換貨政策,所有產品均享受此政策,講您放心購物。

*國際權威檢測機構 SGS 認證

關於Soufeel Jewelry 
SGS 是著名跨國公證公司,總部設在瑞士,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產品質量控制和技術鑑定的跨國公司
  
Soufeel Jewelry 
官方網站︰www.soufeel.com.hk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