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飲食] Luxury♥西式高級餐廳的私房菜

好友每次帶我去食晚餐都有驚喜,今次都不例外,今晚帶我來到佐敦區西式高級餐廳的私房菜,門牌上沒有餐廳名位置隱蔽,製造浪漫的氣氛,非常適合兩口子來進食,亦適合一班人來包場建立一個獨一無二的私人派對
 
進入Luxury,環境很雅緻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地方以白色為主題,餐廳只可預先訂座,不接受客人walk in,餐廳服務細心,預早1-2天前需要訂位及訂定菜單,去到坐下便可以享受到晚餐,不必要再看菜單


今晚的Set Dinner預早巳選好5道菜(HK$450),包括前菜、湯、第一主菜、主菜及甜品,好豐富的晚餐,感覺到好友為我預備的驚喜令我胃口大開,真要細膩當中的滋味
  
麵包

餐前麵包有很多選擇,各有特色,分別有墨汁芝士、芝蔴、香草及洋蔥味,我最愛芝蔴及墨汁芝士芝蔴很香口墨汁芝士帶點芝士味道麵包加點自家製醬口感確不同帶點味的千島醬味,特別美味我們都很鐘意

 
前菜:北海道帶子芥末青蘋果田園沙律

未品嚐過的特式前菜,十分鮮味的帶子,令人到鮮味口感細膩加點魚子及金薄在上層,美感十足,配上芥末青蘋果,開胃清新之餘,口感層次豐富,值得推介

 
湯:法式干吧龍蝦湯

干吧龍蝦湯一入口濃度剛好,散發著濃濃的龍蝦味,加入干吧令湯更加鮮味,配上麵包條,十分脆口,帶到另一個新層次,令我喜出望外

 
第一主菜:四式芝士長通粉

這道菜帶出特色風味意粉彈牙,黏性剛好,加入了濃郁的芝士味一口咬下去,食出芝士很香濃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主菜:香煎阿特蘭大鱈魚、珍珠菜蔬配咖喱椰菜花汁

大鱈魚煎得很香脆,容易切開切開後咬下去鮮味撲出來魚保持肉質嫩滑,配菜是珍珠菜很彈牙,加入自家製咖喱椰菜花汁,少恰度好處。

 
甜品:綠茶森林 (綠茶奶凍,自家綠茶雪糕)

甜品都是自家製,甜品包括有綠茶奶凍及雪糕,綠茶奶凍口感軟滑,配上自家製的幼滑綠茶雪糕,錦上添花之效,主餐後把油膩感掃走夏天好適合食的甜品


Luxury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14-116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