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健康] 易珈生技♥纖Q好手藝黑豆水♥30入隨身包

黑豆是豆類之王,日本極為推祟的美容及養生珍品。成份不只要好,更要最好,易珈生技尋遍全球,找到來自陝北黃士高原上,黑豆黑皮青仁,營養價值及藥用價值都很高,又被稱為藥黑豆。易珈生技 纖Q好手藝黑豆水使用低溫高壓萃取,保留黑豆最精華的成份,比一般的黑豆茶含有更豐富的皂苷和花青素成分,比傳統黑豆茶更好,效果立竿見影

 
黑豆的功效:
含有豆類花青素、黑豆多醣、植物性蛋白質、健脾利水、滋腎陰,幫助緩解腎氣不足所引起的水腫、尿少等狀況。
黑豆皂苷-黑豆皂苷及水溶性纖維有助於幫助腸胃蠕動及排便,纖維質還可強化腸胃活動力。
維生素A.E-豐富的維生素E為天然的抗氧化劑,減少皮膚皺紋,達到養顏美容。
異黃酮-黑豆卵磷脂含量幾乎為豆類最高,幫助對抗動脈硬化及降膽固醇的效果。

 
特點:
*產後營養補給之最,迅速窈窕的秘密
*20倍天然黑豆萃取精華,豐富的豆皮營養素口口都是精華
*產婦、坐月子,滋補、代謝之水,好效果令人稱奇
*低溫高壓萃取,逼出豆皮內之皂苷、花青素等營養成分,比傳統黑豆茶更好許多
*一天只要幾塊錢,比買黑豆還便宜,更不用處理不要的黑豆渣

 
成份:
避免過多的澱粉攝取,每一小包濃縮20倍的營養,卻只有10卡不到的熱量。

保存方法:
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且勿擠壓

背面的包裝清楚寫上產品保存期限,令我好放心食用。

 
簡約獨立的包裝每日食1包,包裝有切口提示,好易打開飲用,容易控制分量,食用時保證衛生,方便上班及出街食用

 
每份營養成份:
蛋白質 0.1公克 
脂肪 0.1公克 
飽式脂肪 0.03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1公克 
 6毫克 

食用方法:
沖泡式,一天一包,加入300-500CC的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另外,可搭配各類茶、果汁、豆漿、牛奶皆可飲用
  
1包可以沖泡300-500CC的水量,水量和效果無關,您也可依自身喜愛的濃稀度做調整

 
飲後感 :
易珈生技 纖Q好手藝黑豆水,清清的黑豆味道,好易入口,多種營養很健康的飲品每天1,我喜歡早上或空肚食用,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可舒解便秘,同時也能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以便排出,清除宿便,食用約7天後,每天都有便便,個人都感覺輕鬆了感到上廁所比較順暢,次數亦比之前穩定,感覺體內的毒素已經排出及有助更新肌膚纖維組織,腸胃保持良好因為黑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E和B族維生素含量甚高,其中維生素E是人類發現的最好的保持青春健美,延長生命的物質。古代很多重要藥典都記載黑豆可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可以駐顏、明目、烏髮,令膚色紅潤剔透,使皮膚變白嫩等

 
易珈生技 纖Q好手藝黑豆水 (30入 / 2g隨身包)
購買點www.myprincessyoyo.com 

  My Princess HK我的公主為易珈生技香港分銷商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