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飲食] Cambo♥菜色美味♥細膩當中的滋味

尖沙咀集合商業、購物及娛樂的心臟地帶,鄰近世界知名的維多利亞港及大型購物中心,有多不勝數的百貨公司、大型購物中心與滿街的時尚商店,交織出令人怦然心動的血拼地圖,同好友約定到尖沙咀潮聖,再去附近的尖沙咀THE ONE商場覓食,行經見到Cambo的美食好吸引,地點好方便,交通四通八達,尖沙咀地鐵站出口,幾分鐘巳經到達用餐輕鬆暢快的好地方。
  
地點設於商場內,佔地面積很大,餐廳開揚環境寛敞很舒適氣氛自在輕鬆外排的座位比較熱鬧,內排的坐位會清靜一點,環境相當不錯歡聚閒談的聚腳地。

 
餐牌上設有菜式的圖片,美食當前無法抵擋,放縱一下自己,吃得滿足一點侍應會按客人需要把美味的菜色推介我們都很鐘意價錢都很相宜

 



泰式青咖喱軟殼蟹
泰式青咖喱軟殼蟹以明爐端上熱辣辣的青咖喱鍋食物保持熱度令口感昇華,特別美味軟殼蟹巳炸好,另有幾件薯仔片配上長法包青咖喱辣帶有少少椰香的甜味軟殼蟹香脆薯仔片的芳香及脆口長法包放進青咖喱鍋浸一會兒巳可以食吸入了青咖喱汁,溶溶地就最好味鮮味慢慢地滲出來,層次變得更是分明,口感卻截然不同,兩者平衡得天衣無縫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泰式拼盆(大)
泰式拼盆包括有魚餅,蝦餅,蝦棒香葉包雞及鳳爪。

魚餅混入香料魚肉間滲出了香料的味道,感覺味道一般蝦餅很大件肉質很爽滑,紮實彈牙,口感很好正合我的口味。蝦棒香脆可口,彈牙之餘有咬口,毫無腥味,感覺很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香葉包雞雞味肉質鮮甜,口感細嫰没腥味,鳳爪酸酸辣辣,很開胃的,口感衝擊味蕾,饞嘴的我很Encore總括來說口感細膩,我的至愛美食,食材質素很好,芳香的味道仍在口中留戀許久,別有一番風味

 
菠羅焗飯
菠羅焗飯包括有飯、菠蘿、蝦、雞蛋、肉鬆、紅腸、火腿及青豆等,材料新鮮豐富飯香有口感味道剛好恰到好處,菠蘿清甜,蝦味彈牙雞蛋新鮮滑口,肉鬆、紅腸、火腿及青豆味道都不錯菠羅焗飯是我的至愛,每次食泰式美食我都會叫來食,這間味道都很好,必食之選

 
串燒沙爹(半打)
串燒沙爹分別各2串雞肉豬肉及牛肉,三款都很好味道,唔會太過熟,不會太多油膩,恰到好處,配上沙爹醬調味的汁配搭很好很惹味賣相吸引很開胃齒頰留香,值得推介

 
泰式去骨海南雞(半份)
雞肉肉質香軟嫩滑彈性,剔透帶鮮甜每塊厚薄適中,雞肉巳去,方便入口咬落去啖啖肉,食出泰式去骨海南雞鮮滑讓人回味無窮

 
通菜
通菜可以清一清味覺菜新鮮入口清不會太健康的食物,多吃都不妨滿載的味道清新,幾好食

 
飲品
小妹選擇冰凍的三色冰,甜甜地的飲品,入面有一粒粒細少的果肉果肉及比例恰度好處清甜止渴,潤一潤口,食飽後用來消滯中和之前的濃味食物夏天好適合飲品好友選擇熱柚子蜜,芳香柚子味,不會太,味道適中,令人心曠神怡,感覺很不錯

 
甜品
最後要甜品作為今晚的完美終結,我好喜歡吃甜品選了椰汁千層糕及焦糖燉蛋椰汁千層糕香軟超細滑,我很喜歡食燉蛋很幼滑芳香容易入口,上層加上的糖,不會感到很甜,味道剛好

Cambo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4樓 L403舖
電話:2718 6022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