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飲食] 番本日式放題♥食物包羅萬有♥放縱享受美食

好友生日的大日子,當然要一起去共享美食,好友最喜愛食放題,她住在旺角地點好就腳,於是同她來到很受食客歡迎的番本日式放題開心歡聚一下放縱享受美食
 
番本日式放題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港鐵站B出口對面,位置非常方便,繁忙時間很多人全場爆滿,我一早巳訂好位,當晚我準時到達,環境輕鬆潔淨令人感覺舒適整潔

 
開始享用放題,每位加$50更可享有升級體驗,可以選擇特選刺身、蟹粥藍青口及羊架等。今次不打算享用升級體驗,基本放題都有很多的美食,包括有前菜、刺身、壽司、日本料理、燒烤、手卷/軍艦卷、卷物、天婦羅、炸物、拉麵/烏冬、湯、飲品、甜品等食物包羅萬有,好吸引我的目光

 
刺身
日式放題指定要叫一定是刺身,選擇了三文魚原隻甜蝦、大八爪魚及白肉拖羅刺身,三文魚花紋有規則,肉質嫰滑肥美,原隻甜蝦新鮮彈口沒有雪味,八爪魚略嫌未算十分鮮味,略為失色,尚可接受白肉拖羅色澤很白,入口軟肉質甜美總括來說刺身的質素幾好

 
創作卷物
香芒黃金大卷及三色花之戀雖然比較細件卷物的醋飯很鬆軟香芒黃金大卷很香芒果味蝦都很新鮮腥味三色花之戀賣相吸引口感豐富最值得一讚水準都不錯

 
日本料理
江戶前黑松露溫泉蛋及XO醬炒魷魚鬚,食材質素絶不馬虎江戶前黑松露溫泉蛋單單看樣子已經令人唾涎新鮮滑口入口即滆,香軟無比,在喉嚨徘徊片刻超好味XO醬炒魷魚鬚爽口彈牙很惹味有嚼勁齒頰留香,值得推介

 
燒烤
黃金焗蠔及烤有機菠蘿黃金焗蠔芝士味濃郁非常新鮮焗蠔味道好香口感很好清新很開胃會太過油膩及腥味烤有機菠蘿是普通的菠蘿,不是很多汁味道可接受水準一般

 
炸物
我選了紫心香芋丸、一口芝士豆腐、日式炒芝士年糕及炸棒棒餃子紫心香芋丸夠香脆味美,一口芝士豆腐濃郁的芝士味,好美味日式炒芝士年糕香滑不會太滯入口帶點醬爆效果炸棒棒餃子爽脆,各炸物我都鍾情,讓人回味無窮

 
人蔘雞湯很美味我和好友每人飲1碗喝下很重人蔘味,同時帶有回甘味入口不會太熱没有味精味道剛好恰到好處

 
飲品
我和好友叫了荔枝汁及健怡百事來一般的飲品,味道不過不失

 
甜品
最後要叫甜品,點選了鮮芒果布甸及朱古力雪糕鮮芒果布甸夠香滑,不會太硬,同時可以養顏朱古力雪糕細細杯味道尚可,甜味適中

 
番本日式放題現在只要參加二連之進擊,可以皇牌特大赤蝦刺身及冰之快感(綿綿冰)皇牌特大赤蝦刺身咀嚼後第一個感覺是彈牙有咬口綿綿冰很軟滑主餐後把油膩感一掃而空夏天好適合食的甜品

番本日式放題
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3樓全層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