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飲食] HeSheEat(旺角)♥優雅不膩的西餐

相識多年的同學慶生,我和好友來旺角覓食,位置白布街,好友讚美HeSheEat的餐廳,食材優質美味,擁有時尚的格調,老友難得聚在一起,享受一頓豐富的晚餐。


 
餐廳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覓食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店內佈置優雅,周圍添置了很多充滿風情的藝術格調。


 
餐牌添置美食的圖片及價錢,每款價格相宜,未食巳吸睛,令我胃口大開。


 
黑松露野菌春雞燴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好creamy,意大利飯平時經常都會食,但這裡同一般的很不同意意大利飯彈牙爽口,配上黑松露野菌春雞肉質嫩滑,令人品嘗到鮮味,提升了味道很清新,令口感昇華,特別美味我們都很鐘意


 
薯餅波波配車打芝士汁脆煙肉


別具創新風格,薯餅波波香脆可口,不算得很油,香氣撲鼻,味道非常濃厚,配車打芝士汁,開胃的感覺,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口感很好


 
芝士奶蓋芒果紅茶


芝士奶蓋芒果紅茶味道清新芒果雪糕香紅茶陣陣茶甘,配合芝士奶蓋非常合拍,帶出絲絲味道在心頭,令人心曠神怡,口腔中的香味久久不散,不能抗拒它的誘惑。


 
厚焗鬆餅


最後要叫甜品作為今晚的完美終結,我選擇了宇治金時厚焗鬆餅,包括有紅豆,白玉及黑糖,紅豆香軟超細滑,我很喜歡食,白玉幼滑芳香,容易入口,黑糖味道濃郁,餘韻不絕,不會感到很甜,令人唾涎三尺



HeSheEat旺角
地址: 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