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飲食] 阿爺燒鵝餐室(西灣河)♥廣東燒味

相約舊同事見面,她居位在西灣河一帶,我便去西灣河找她香港不少燒味專門店及快餐店供應種類多元的燒味,舊同事帶我去阿爺燒鵝餐室,食店人流很旺,被它的廣東燒味所吸引,打算進入阿爺燒鵝餐室外賣覓食。


 
店內特高樓底,人多也不感覺侷促,空間感很好,環境舒適,二口子或一家人到來享受美食都適宜。


 
店內的設計以木為主,品舖裝修簡約,環境整齊優美,燈光柔和,氣氛輕鬆。


 
餐廳可以看到廚師預備給客人的各款食品提供很多款式,看見師傅的手勢很好。


 
我打算外賣叉燒及雞,看見食物的款式及價值,選擇了燒味,可以到收銀處付款



 
叉燒口感嫰滑,但又不會韌蜜汁香味,帶出絲絲味道在心頭,令人心曠神怡,感覺很不錯,仍然保留了誘人的味道,味覺和口感湧現出來



 
雞脾及紅腸雞脾賣相討好,令人垂涎三尺,食落啖啖肉,肉質鮮嫰,口感細膩煙靱,紅腸芳香結實厚薄適中,保持彈性,感覺很滋味。



阿爺燒鵝餐室(西灣河)
地址: 西灣河筲箕灣道147號地下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