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飲食] 青茶萃萃(銅鑼灣)♥口感細膩的飲品

我和朋友喜愛飲料,今次打算到銅鑼灣一帶享受飲料的情趣看見銅鑼灣渣甸街新開的飲品店青茶萃萃很新鮮,受顧客歡迎


 
位於銅鑼灣區,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


 
餐單添置美食的款式及價值,未巳吸睛,每次想起都想即時到來品嚐。


 
我喜歡食水果選擇招牌水果,朋友選擇芝士奧利奧抺茶


 
招牌水果


我最愛招牌水果,很多不同的生果,新鮮美味,加入寒天,增加口感,清涼的快感,令人心曠神怡,喝後在喉嚨徘徊片刻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口感細膩的飲品


 
芝士奧利奧抺茶


抺茶味濃,配合芝士的芝味,質感夠細密,裡面軟滑,入口好輕盈,上面加入黑色奧利奧餅乾碎,口感豐富帶出絲絲甜意在心頭,入口甜而不膩,帶到另一個新層次,令我喜出望外。



青茶萃萃銅鑼灣
地址: 銅鑼灣渣甸街30號地下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