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健康] Natural Square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

工作關係我經常要行路及上落樓梯,日積月累之下關節會受損,痛楚出現,為了增強關節潤滑軟骨及膠原補給,最近開始服用香港名牌「Natural Square自然良坊 -  特強關節配方」


 
自然良坊推出特強關節配方 Joint Repair Supplement – Extra Strength含青口素、特強補膠成份等,速效直達深層關節,快速修補磨損,添加月見草油,有效潤滑軟骨及膠原補給,具抗老及抗氧化作用,不含糖份,適合關注健康人士食用。


  
專研100倍特強JE-3採用特效補膠成份,極速紓緩,更有效針對身體每個大小關節骨骹的酸軟及活動問題,迅速強化受損關節。


有效

* 極速改善酸軟僵硬
* 強化筋骨,重拾力量
* 強效修復及滋潤關節
* 減慢關節退化
* 強化關節及軟骨組織
* 提升抗蝕能力
* 抗氧化及衰老
* 促進心臟,皮膚健康


 
適合人士

1)  頸、肩、膝蓋繃緊僵硬
2) 長時間使用電腦鍵盤
2) 從事體力勞動或負重工作
3) 長時間站立及行走
4) 天氣轉變令腰、背、手腳等十分酸軟無力
5) 關節筋骨嚴重勞損


 
新西蘭研製的食物配方,更易被人體吸收,不含西藥成份,絕不產生副作用或造成依賴。符合GMP優質生產標準及SGS嚴格品質驗定,符合重金屬及微生物等安全標準,大大提升產品效用及穩定性,保證安全可靠,可放心食用


 
新西蘭製造的特強關節配方每粒245毫克富含100毫克100倍特強JE-350毫克高效月見草油。


成人建議服量

初期服食:每日1次,每次2粒
四星期後:每日1粒
嚴重情況:維持每日2粒

* 記得飽肚服,以1杯水送服,吸收更好。


 
食後感:


我為了身體關節健康持續服用「自然良坊 - 特強關節配方」一個月,專研100倍特強JE-3採用特效補膠成份,極速紓緩,更有效針對身體每個大小關節骨骹的酸軟及活動問題,迅速強化受損關節,食後連關節痛楚都消失保養關節之餘有效潤滑軟骨及膠原,同時,具抗老及抗氧化作用


 
Natural Square自然良坊 


銷售點:「自然良坊」專門店 及 自然良坊網店


「自然良坊」專門店 
地址    : 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查詢電話 : (852) 8226 8326


自然良坊網店 : www.naturalsquare.com.hk/


♥ 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