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療程] HiME Beauty Medical♥Plasonic 等離子超聲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新陳代謝開始減慢,加上受到外來因素如紫外線、壓力、荷爾蒙變化、睡眠質素、空氣污染等影響,令皮膚暗啞、膚色不平均、色斑、鬆弛、毛孔粗大及暗瘡等問題。今次有幸來到位於中環HiME Beauty Medical 體驗 Plasonic 等離子超聲波


地點位於中環交通方便,進入HiME Beauty Medical環境很舒適潔淨,感覺寬敞開揚,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當日來到巳經有職員接待我,職員細心地遞上一杯暖水給我,我感到貼心的服務態度很好。


美容師直接帶我進入房裡面,設備齊全,換好浴袍後,便可以開始進行療程。這間房間進行療程,燈光柔和,環境整齊優美,療程可以享受舒適自在的服務。


PLASONIC 等離超聲波皮膚即時回復光澤改善不均勻的膚色肌膚補充水份及保持肌膚的鎖水力功效是發揮DDSD (營養輸送系統裝置)誘導驚人且迅速細胞增生吸收滲透能力


首先,美容師放置熱毛巾於枕頭上暖頸舒緩放鬆,再幫我進行清潔,輕輕的按摩肌膚,把面上的灰塵骯髒清走便開始療程,利用PLASONIC推開死皮去角質,之後,全面塗上精華,連頸位都可以做,定點打開細胞層將精華導入底層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療程只有點刺癢感肌膚都無泛紅及敏感,安全有效可靠整個療程過程輕鬆自在。


 
做完療程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濕面膜舒緩一下面上有效加強保濕。


 
用後感 :


Plasonic等離子超聲波整個療程1小時,定點打開細胞層將精華導入底層療程肌膚補充水份及保持肌膚的鎖水力即時回復光澤細緻毛孔都細少了明顯見到增強肌膚彈性及膚色更均勻,改善暗淡的肌膚化妝時會更貼服安全有效地使膚質重現新肌黃金12小時內吸收仲會快5倍,對於療程效果我很滿意。



HiME Beauty Medical

Whatsapp預約:http://bit.ly/2VjTOU0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5樓全層


♥ 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