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護膚] RAY妝蕾♥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秋冬天氣乾燥,肌膚缺水繃緊及粗糙暗啞,我的秘訣是每天習慣敷面膜,減低肌膚因變得乾燥而引起敏感問題。最近有幸體驗泰國年銷量超過2億片的No.1,妝蕾RAY與香港「SASA」聯手呈獻全新限定版,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RAY Rose Facial Mask

RAY 妝蕾®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HK$73 / 一盒10片


泰國RAY妝蕾®面膜,官方正品保證,100%由玫瑰純露、野麥仁提取物而成保濕潤膚、延緩衰老、提升肌膚彈性、淡斑褪紋及活肌再生締造水肌膚水潤年輕


 
一盒10片,每包獨立包裝面膜富含燕麥仁提取物,為肌膚注入澎湃滋養力量,提升彈性、淡化色斑,讓保養後的肌膚倍添水感豐盈、光滑細緻


 
面膜均採用純天然蠶絲天然蠶絲的結構與人體肌膚極相似,含水率接近人體所需的濕度蠶絲蛋白中蘊含多種胺基酸和絲膠成分,含量比珍珠還要高。


 
蠶絲材質輕薄柔軟,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相似,由18種不同氨基酸組成,保濕度是普通面膜5-10倍。


 
使用方法


取出面膜後,先把白色膠膜撕下,敷於臉部後移除藍色纖維紙,10-20分鐘後取下即可


 
面膜中充滿濕潤,有效補充皮膚的裡外水分,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細緻嫰滑,肌膚回復水份濕潤及彈性。


 
用後感:


使用RAY 妝蕾®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後,面膜透薄及緊貼面部,高滲透性每片含有35克精華,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肌膚飲飽水的感覺,深層保濕滋潤之外,我覺得細紋減退,同時,有效均勻肌膚,令膚色更均勻淨白,肌膚十分柔潤細緻,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玫瑰純露具抗老化、鎮靜及消炎功效,肌膚回復活力年輕。


 
RAY 妝蕾®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泰國官網:www.rayanskin.net

全線SASA 化妝品 (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及sasa.com獨家發售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