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頭髮] Boom Salon♥Paimore直療

臨近新年前,我想為頭髮扮靚,平時去髮型屋多數是修剪一下頭髮,今次,我打算去髮型屋改變一下形象,整理天生很粗硬及彎曲的頭髮,因為,每日出門口前需要浪費很多時間去打理頭髮,令我十分苦惱


 
上網留意到Boom Salon幫客人整理頭髮很美觀吸睛,於是我決定來到店舖頭髮,位於太子區,地點方便,交通四通八達,感覺舒適潔淨。


 
Boom Salon週圍都有花佈置,令店舖充滿美感,十分優雅。


髮型師詢問我有關頭髮的狀況,多久之前漂染或電髮,之後,髮型師提議我做近來很流行的Paimore直療,不似做完負離子的頭髮太扁平及太貼直死板的感覺


 
Paimore直療採用全球首創專利SPCurl(pH 5.5)多功能優質電髮劑代替一般的電髮水,配合高科技研發技術透過熱療方式導入髮絲,把B5及膠原蛋白復合物深層導入秀髮。幫髮質結構重組令髮質比之前更健康更柔韌更輕盈效果持久。直療產品全是來自日本製信心保證


有別於一般負離子直髮,Pairmore直療唔會令頭髮受損開叉之餘,仲有效修補受損髮質,效果亦更蓬鬆,自然不死貼。


 
Paimore直療的過程,首先清洗頭髮


 
每層頭髮分開塗上Paimore修護軟化劑,我的髮質很粗硬及彎曲,軟化所需的時間相對較長,髮型師很細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留意我的髮絲是否軟化


 
頭髮軟化後,用沖洗乾淨頭髮


 
之後,用風筒吹乾頭髮


 
再利用直髮夾,把頭髮夾直。


 
最後是定型劑,同修護軟化劑的牌子一樣。


 
塗上定型等待約10分鐘


 
沖洗乾淨後風筒吹乾頭髮,便完成了整個過程。


 
髮型師十分專業,我的頭髮原本好似雜草一樣,沒生氣,暗啞及鬆散,做完Paimore直療後,頭髮真的輕盈順滑,充滿光澤,撫平毛躁髮質比之前更健康沒有負離子的「死直」效果。


 
Paimore神器配合Paimore直或熱療後電髪同時注入水份補充髮質所流失的彈性修復頭髮內部結構鏈鍵真正做到輕,軟,韌,滑


髮型師為我打造自然漂亮的頭髮,因為我的頭髮太碎,唔可以整到內彎但都可以做回貼服自然。現在洗完頭髮後,只需用風筒吹乾頭髮,梳理幾下巳整齊貼,平日出門口前,梳理頭髮都變得很快捷,簡單梳理便可以很美觀,十分輕盈自然,節省很多時間。



今次幫我頭髮做Paimore直療的髮型師是hei.kon,大家有興趣可以聯絡他,緊記要先預約。






♥ 感謝Boom Salon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Boom Salon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