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護膚] Pixel Clinical♥Age Defying Caviar Mask魚子填充面膜

無論是任何季節、任何人士「保濕」和「去皺」都是大家最關注的課題。護理肌膚可算是女士們的長期鬥爭保養工夫絕不能偷懶,皺紋、鬆弛、暗沉、粗糙一直是愛美女性的天敵,這些問題就會顯露自己的年齡,雖然現時打針去皺已很普遍,但始終有不少女士還是不能接受,拯救狀態乾燥熟齡肌的皮膚,使用高效醫學成份的面膜成效最快

 
今次有幸體驗意大利專業醫學護膚品牌Pixel Clinical於2016年1月推出全新去皺產品 – Age Defying Caviar Mask 魚子填充面膜。嚴格挑選具高效醫學成份的Kombuchka®  PolyLift®,為肌膚撫平皺紋,令皮膚回復彈性及幼滑,同時有助肌膚抗醣化。配方中還添加了珍貴的鱘魚子精華,有效改善面部乾燥脫皮現象,提拉緊緻,肌膚充滿活力,帶來完美的修復效果。

 
主要成份及功效:
1.PolyLift® – 是嶄新植物性成份,在肌膚形成一層彈力提拉膜,能即時收緊鬆弛肌膚,撫平皺紋,令皮膚回復彈性及幼滑。

2.Caviar Extract 魚子精華含豐富的氨基酸,能促進皮膚細胞更生,促進膠原蛋白製造,具有消炎、抗氧化及滋潤作用。同時有助重組結締組織、修復因環境因素而受損的皮膚、強化皮膚屏障的功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侵害,同時滋潤皮膚,改善皮膚彈性及光澤。

3.Kombuchka® 有”脂肪填充”及“幫助肌膚抗醣化”作用;能提高脂肪細胞的數量和活性,具有脂肪填充的效果,不用打針也能輕鬆對付皺紋。能改善及預防皮膚粗糙、老化、黯黃現象,使肌膚散發健康光芒。

 
包裝設計簡約,打開蓋見到面膜被密封,保證衛生,有1支小棒,方便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可以安心使用。

 
淡淡的香味,白色的乳霜狀質地,質感潤而不膩,柔滑易推,滲透力強,很快巳被肌膚吸收,持續補濕水潤,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帶來高度保濕鎖水功效。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肌膚後使用,將適量的面膜均勻地塗抹於面部,使用約十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隨後再塗上面霜,每週使用1-2次。

 
用後感

一星期使用二次Pixel Clinical魚子填充面膜連續使用了二星期面膜蘊含魚子精華很適合熟齡肌的我,精華的滲透度很高,面膜的精華被肌膚吸收,精華足夠提升肌膚水份及保濕滋潤,令肌膚每個毛孔喝飽水份,迅速改善面部乾燥脫皮現象皮膚變得幼嫩滑溜,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肌膚飲飽水的感覺,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令肌膚可以長效水潤,速效鎖水保濕,更為肌膚建立強效滋潤屏障,同時,有效美白抗皺及調節敏感的肌膚,改善肌膚緊緻度,細紋撫平,毛孔細少了,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肌膚回復活力年輕。


*Pixel Clinical - 意大利醫學美容護膚品

意大利醫生品牌 Pïxel Clinical,致力在護膚範疇上作深入研究,整個系列所選用的原材料,都經過臨床、醫學認證及醫學認可,附合醫學品牌的條件,也是品牌一直堅守的宗旨。

 
Pixel Clinical - Age Defying Caviar Mask魚子填充面膜  HK$920 / 30ml
零售店Bottega CC 長沙灣廣場1樓111號舖
電話   :3468 2083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