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護膚] Becupidon♥比可比丘比特8秒去角質分解水

冬季肌膚的新陳代謝會變得更加緩慢,這時,皮膚會常常累積角質在肌膚表面,堵塞毛孔,毛孔會因此而越變越大,非常礙眼,所以每個禮拜定期去角質是必要。

 
皮膚暗沉有死皮,來自台灣的Becupidon比可比丘比特8秒去角質分解水,有效軟化角質層或表淺性的去角質。

 
角質產品是噴霧設計面部、身體及手腳都可以使用十分方便。平時保存可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內含玻尿酸納和蘆葦卒取溫和親膚捽幾下死皮角質走出皮膚很乾淨滑溜,同時,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增加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1-2次去角質分解水,直接於使用部位吸附並輕輕圈繞搓揉,代謝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潔毛孔。

 
用後感

淡淡清新花香,性質温和,不會弄傷肌膚表皮,輕輕圈繞搓揉,輕盈易推,污垢及老廢角質跑出來,之後可以清水洗淨,使用後皮膚乾爽和水潤,沒有出現任何敏感,若使用後過敏、刺激等現象,就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使用去角質分解水後,皮膚的質素有所改善,很開心暗粒及粉刺都離開我膚質、皮膚彈性及緊緻度提昇,收緊鬆弛皮膚的觸感,顯得更緊致亮白有彈性,煥發皮膚的健康光澤,化妝時更貼服輪廓即時顯現,為我進行一個美麗驚喜十分推薦

 
Becupidon比可比丘比特8秒去角質分解水

此產品由官方比可比丘比特代理提供
www.facebook.com/becupidonhk/

香港獨家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購買點
www.myprincessyoyo.com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