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活動] LISSE Medical Spa X TWL♥美白達人工作坊

我時常關注美白,美白除了面部護理,但多時候女士們只著重面部而忽略牙齒護理,即使肌膚再白滑,但展露笑容時就會表露瑕疵。面部及牙齒的美白同樣重要,美白必須留意每個細也不能忽視牙齒這一環,今次很榮幸收到LISSE Medical Spa X TWL 美白達人工作坊的邀請,令我了解更多面部及牙齒美白的心得

 
美白並非一朝一夕的事除了使用外塗產品外,美白療程亦能為你增加美白指數。美白療程與產品相比,一般能提供較快捷及顯著的效果。

 
當天準備豐富的美食招待多位的Bloggers,未食巳吸睛了,食物賣相很吸引,美食如雲,我們都很鐘意,感覺很滋味

 
儀器分析肌膚底層色斑,測一下你的美白分數,肌膚暗藏的問題表露無遺

 
坊間有不少美白療程,包括激光、彩光等等。LISSE Medical Spa引入暫時市面上最新的美白去斑技術是 Pico Laser 皮秒激光,能直達真皮層,具有 1064nm 及 532nm 雙波長雙層聚焦,適合亞洲人膚色,同時達致美白及去斑效果。面上沒有斑點出現,可以利用 QS Advanced 高效嫩白激光,1064nm激光波亮澤及美白肌膚。


皮秒比傳統激光的優勝之處:

* 快10倍
* 熱能減低,減少對肌膚的創傷
* 光振效應,利用震動原理把色斑打碎
* 減少反白及反黑的機會
* 刺激膠原增生帶來嫩膚效果
* 療程次數較少
* 復原時間極短
* 效果較明顯
* 較安全
* 只有輕微疼痛感
* 可用於清除刺青

 
皮秒激光以震動原理擊碎色斑,比傳統納秒激光快10倍,達到去斑更佳。皮膚內熱能比傳統激光大幅減少,減低反白及反黑既機會,同時亦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降低皮膚粗糙度,令皮膚緊緻有彈性。

 
美白必須留意每個細忽視牙齒美白這一環,平日喜歡喝茶咖啡汽水抽煙的人士牙齒容易變黃,展露笑容時就會表露瑕疵,這時需要護理你的牙齒。很多人會認為牙齒護理是指洗牙療程,但其實牙齒美白也是護理的一種。想展現亮白笑容,除了使用美白產品外,其實還有牙齒美白療程。療程效果一般比家用產品較為顯著,能短時間看到成效。「PHILIPS ZOOM」是功效顯著的藍光美白牙齒療程,可以為你提供最快捷,最簡單,最有效的美白效果。


Philips Zoom專業藍光美白牙齒療程:

* 一次療程明顯達致美白效果
* 美白效果可維持1-2年
* 含硝酸鉀及ACP 兩種溫和減敏物質,減少牙齒對療程敏感
  
 
活動尾聲抽出三位bloggers獲得PHILIPS ZOOM」藍光美白牙齒療程一次

 
今次活動後,我可以獲得Hydrocare Collagen Mask」帶回家中使用。

 
面膜剪裁很貼面精華液很多,不容易撕破,不會滑落,持續補濕水潤,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帶來高度保濕鎖水功效。

用後感: 

使用Hydrocare Collagen Mask」後,面膜中充滿濕潤,精華的滲透度很高,將精華液滲透到肌膚面膜成分含有透明質酸、蘆薈精華、B5等多種強效補水,感覺面部水潤,保水能力都很好,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能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細緻嫰滑,肌膚回復水份彈性及滋潤,不只可以改善皮膚乾燥和皮膚彈力下降而引起的眼角皺紋嘴角皺紋連續使用能強效鎖水及保持肌膚最佳彈性,肌膚更亮麗透白,帶有光澤感。


* 關於LISSE Medical Spa

LISSE 成立於2011年,相信醫學皮膚護理是對個人身心舒泰的追求,也是一種生活品味的享受。因此,LISSE揉合醫學皮膚護理及突破性療膚哲學的理念,以專業科技,打造尊貴寧靜的私人理療空間,致力提供最貼身、個人化及一絲不苟的高效醫學美客服務。

憑藉對肌膚細胞再生的嶄新認知,配合最新引入的先進儀器及專業技術,LISSE 為賓客度身訂造的諮詢療程 服務,讓顧客享受與別不同、極致舒緩的肌膚更生體驗。

LISSE 連續數年獲得 World Luxury Spa Awards,此獎項給予LISSE世界級的認證,不論是服務質素、顧客評價以及療程效果都是頂級水平。LISSE 的專業團隊會一直致力為客人提供舒適及高質素的美容體驗,維持我們的世界級服務水平。


LISSE Medical Spa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活動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