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飲食] 高麗軒韓國料理♥傳統韓燒放題

最近食中式食店比較多,好友想轉下口味食放題,為了滿足好友的慾望,上網發現尖沙咀韓燒放題高麗軒韓國料理食材優質美味,餐廳位於金巴利道,地理位置方便環境相當不錯好友難得聚在一起,享受一頓豐富的晚餐。
  
餐廳沿樓梯落去地庫,擁有高尚的格調,在門外窺視氣氛自在輕鬆,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我巳經提前預訂好位子,來到時不需要輪候

 
傳統韓燒的店舖,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店內佈置新簇優雅,牆上畫作裝飾,充滿韓式風情的藝術格調。

 
先來前菜總共有五款,各款都很好味,最愛醃青瓜及泡菜等,醃青瓜好爽口,泡菜小辣好開胃。

 
餐牌的食物選擇很多,每位HK$218任點任食2小時,肉類、海鮮類、蔬菜及石窩飯等食物包羅萬有,好吸引我的目光每位另加HK$38來升級放題特別推介的食物可選擇,例如什錦海鮮拼盤、特級牛頸肉及肉眼扒等,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升級放題享受式放題的滿足滋味。

 
什錦海鮮拼盤

海鮮種類很多,大蝦、帆立貝、青口、魚柳及魷魚等,大蝦及帆立貝鮮甜鮮鮮味撲出來沒有雪味,青口及魷魚彈牙爽口魚柳没帶半點腥味,肉質很爽滑,讓人回味無窮

 
特級牛頸肉

特級牛頸肉厚薄花紋分佈均勻,牛頸肉經過醃製,略燒香氣巳走出來,咬下去精髓來,實在爽口嫩滑感覺,特別惹味,烤得剛好,充滿肉汁,不會感到太鹹味,吃起來熱度足夠令鮮味提升。

 
人參雞湯

一上枱已傳來陣陣人參雞湯味,我和好友每人飲1碗人蔘雞湯很清香喝下帶有人蔘味,同時有回甘味入口不會太熱没有味精味道剛好,恰到好處

 
蛋包蝦

炸物點選了蛋包蝦,裹上蛋漿酥炸,爽滑彈牙,新鮮香,食落不會太過油膩,口感一流,饞嘴的我很Encore

 
鰻魚石窩飯

我好鍾意食鰻魚石窩飯,熱辣辣的石窩飯,香氣滿溢,包含有鰻魚、及冬茹等,鰻魚新鮮滑口及冬茹非常彈牙爽口真材實料份量足鰻魚石窩飯營養價值很高填飽了我的肚子口腔中的香味久久不散令人唾涎三尺

 
年糕湯餃

餃子包含菜及肉碎,菜很爽口,肉碎很香可連湯一起喝湯入口清實在美味,容易消化,滿載的味道清新,別有一番風味,女孩子多吃也不怕肥,可以中和之前的濃味食物


高麗軒韓國料理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46-48號地庫 (港鐵尖沙咀站B1出口)
電話:2368 9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