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療程] Beauty Forever終生美麗美容纖體中心♥身心靈忘憂療程

平日工作忙碌,生活節奏緊張,各方面累積的壓力,即時預約到「Beauty Forever終生美麗美容纖體中心」做「身心靈忘憂療程」,幫助消除全身疲倦,完全鬆弛緊張肌肉,促進血液循環,達致去水腫排毒的效果,身體線條更美,回復彈性和活力

 
來到觀塘的分店,位於商廈入面,全店格調中式化,古典優雅,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環境整齊舒服

 
Beauty Forever一站式的美容服務,多年來獲得很多美容獎項,質素絕對有保證

 
盛器放進浴粉及按摩油美容師了解我現在身體的情況及喜歡的香味,選擇最適合我的浴粉及按摩油,方便療程開始前預備


身心靈忘憂療程包括Spa、面部眼部及全身,整個人都可以放鬆身心令我感到貼心的服務很好。

 
(1) 環球特色水療 (15分鐘)

首先來到水療室,放入清潔毛孔及美白成份「佛手柑及薰衣草浴粉」,再按按摩製後,按摩系統便開動,出現幾款顏色的燈光,整個人感到鬆弛,有效加速血液循環,按摩後真是好爽呀

 
(2) 經典按摩 (45分鐘) / 唐式經絡按摩 (45分鐘)

來到VIP房進行全身按摩按摩師利用純天然的香薰油「白蘭花精油」幫我按摩白蘭花精油保濕及有助去水腫按摩師經驗非常豐富,手勢熟練,她一按之下便知我身體有什麼問題出現,她說我時常坐下使用電子產品,以及坐姿長期不佳,引致高低背出現,肩頸背及腰位置很蹦緊,特別會感到疼痛,按摩師細心地在疼痛的位置進行加強按摩,消除緊張受壓的肌肉,把繃緊酸痛位都推鬆

 
(3) 滋潤手部護理

滋潤手部後加以按摩,再把雙手放入手套雙手肌膚及指甲回復健康潤澤,預防乾燥及倒刺形成。


(4) 環球美肌療程 (90分鐘) 及 (5) 維他命眼部護理

 
洗面後美容師為我量度面部及前額的水份,我肌膚的水份不足,美容師認為魚子膠原護理」很適合我瑞典式魚子保濕精華能有效補充水份改善皮膚暗啞及缺水問題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肌膚細胞更生有助延緩衰老使肌膚回復彈性。

 
美容師幫我針清及修眼部雜毛,全面塗上魚子gel美容師再用按摩捧按摩全面,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加速血液循環,有效淡化黑眼圈肌膚顯得更緊致有彈性。

 
按摩眼部穴位,因我的眼部時常看電子產品,眼部血液循環不好美容師準確到位的按摩,我巳感到逐步放鬆,舒緩眼部疲勞,增加血液循環肌膚變得透亮及健康光澤

 
接著美容師幫我塗上保濕面膜及眼膜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有效加強面部保濕及鬆弛肌膚。

 
最後,美容師幫我做手部按摩按摩肩頸配合柔和的手法,手勢非常好,令我十分舒服手部及肩頸感到鬆弛,繃緊的情況有所改善。

 
完成環球美肌療程及維他命眼部護理,額頭眼部及面部的水份明顯提升很多,療程效果很好肌膚滲透力強,很快巳被吸收,保濕度很好,瞬間令肌膚水分增加,就像皮膚喝飽了水一樣,讓皮膚水嫩剔透


總結

完成Beauty Forever身心靈忘憂療程後,全身都很放鬆,那天晚上睡得很好。做一次療程肌膚緊致透亮水分充盈,回復彈性,加速血液循環及排走身體毒素的效果,回復鬆軟柔靭,身體更健康精神,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觀塘開幕日詳情

開幕日2016年9月9日

*開幕日有更多精彩的活動及體驗
詳情請密切留意及關注Beauty Forever Facebook


Beauty Forever終生美麗美容纖體中心 (觀塘分店)
地址:觀塘駿業街52-56號中海日升中心20樓A室
電話:2114 1000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