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療程] Orchid Beauty素顏美醫學美容中心♥1064激光面部淡斑療程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新陳代謝開始減慢,女性由25歲開始,膠原蛋白數量會漸漸流失,加上受到外來因素如紫外線、壓力、荷爾蒙變化、睡眠質素、空氣污染等影響,會令皮膚暗啞、膚色不平均、黑色素變得活躍,造成色斑、鬆弛、毛孔粗大及暗瘡等問題。今次有幸來到位於銅鑼灣Orchid Beauty素顏美醫學美容中心體驗1064激光面部淡斑療程。

 
進入Orchid Beauty感覺很潔淨,規模雖然不是很大,但環境很雅緻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

 
當日來到巳經有職員接待我職員細心地遞上一杯暖茶給我,令我感到貼心的服務態度很好。

首先填寫問卷了解我的皮膚及簽署同意書顧問細心地介紹1064激光面部淡斑療程的做法,專業顧問講解及分析療程的問題,有任何疑問可以問清楚顧問才開始做療程,顧問會耐心解答我,優質服務真的很貼心

 
美容師直接帶我進入房裡面設備齊全換好浴袍和拖鞋後便可以開始進行療程這間房間進行療程,燈光柔和,環境整齊優美,空間很足夠又寬敞,療程可以享受舒適自在的服務。

 
1064激光面部淡斑:
能量深入肌膚底層,有助去除皮膚表面或深層的色斑、雀斑及黑斑

特點是高效改善頑固色斑,激光能深入真皮層直達色素聚集位置,褪斑及嫩膚的成效更顯著,因此療程時間更快、提高舒適感。安全而有效地有效改善各類形色斑,同時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膚彈性,收細毛孔、改善膚質功效顯著。

 
首先美容師幫我進行清潔,用洗面奶洗面加上輕輕的按摩,把面上的灰塵骯髒清走,再塗上爽膚水收細面上的毛孔

 
跟著美容師會幫我塗上透明的gel貼膠紙及帶好眼罩保護雙眼,避免眼睛見到

 
療程開始,美容師好專業,每做一個步驟他們都會細心解釋,我可以清楚了解知道做到的每個STEP,過程中會同我談話,全面及接近眼下的地方都可以打激光重覆打全臉之外,亦會集中打多斑的權骨位置,療程完全没有感到痛楚,肌膚都無泛紅及敏感,安全有效可靠整個激光療程過程輕鬆自在。

 
做完療程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濕面膜舒緩一下,需時15-20分鐘,有效鎮靜肌膚同時加強保濕。

 
清除了保濕面膜搽上保濕面霜,整個療程巳完成了。

做激光後肌膚會較缺水及較乾,連續幾日需要加強保濕,可以敷水份面膜,早晚再用水份精華按摩全面,皮膚狀態很快會回復過來,肌膚更白滑細緻。同時要加強防曬,最好使用SPF50度的防曬用品,同時避免陽光的照射。

 
用後感 :
我的皮膚比較白皙,面上有很多的色斑,完成了1064激光面部淡斑療程後,重點擊褪色斑及黑色素,療程不會有痛楚及灼熱感,沒有脫皮紅腫等問題,療程後色斑雖仍在,做一次未見有太大的效果,但是巳經有效控制了色斑再加深及加多的數量,肌膚明顯地白皙了,重點打斑的位置巳有不錯的改善,毛孔都細少了明顯見到增強肌膚彈性及膚色更均勻,改善暗淡的肌膚化妝時會更貼服安全有效地使膚質重現新肌,對於療程效果我很滿意。

Orchid Beauty素顏美醫學美容中心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13樓全層
電話:3568 8760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