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飲食] Cafe Paradise♥西式特色美食

我同好友慶生,當然要食餐好,我便帶她來到太子界限街Cafe Paradise進食晚餐,環境舒適,感覺很潔淨,地方不算大,勝在在場的氣氛也很高興。

 
門口巳看見食物的招牌,未食巳吸睛了令我胃口大開,真要細膩當中的滋味

 
店中的裝修蠻舒服,牆上的擺設,偏暗柔和的光線,木造的餐桌椅子,給人放鬆的感覺,十分享受當中的環境

我和好友叫了一套晚餐一起食,包括有黑松露栗米忌廉湯沙津美國頂級肉眼、飲品及藍莓蛋糕,價值方面都好合理,只需$168可以享受一套晚餐 
 
黑松露栗米忌廉湯
忌廉湯香滑容易入口,加入黑松露有開胃的感覺,提升了味道很清新,栗米爽口美味味道不錯

 
沙津
份量剛好,入口清加點車厘茄做點綴很鮮甜,整體生色不少,各種食物都健康有益多吃都不妨

 
美國頂級肉眼
肉眼扒很大件厚身,容易切開切開後啖啖肉咬下去鮮味撲出來配上醬汁,口感卻截然不同,帶到另一個新層次,令我喜出望外

 
飲品
檸檬茶是我的至愛味適中非常清甜止渴主餐後把油膩感一掃而空,任何日子都適合飲的飲

 
藍莓蛋糕
藍莓蛋糕芳香軟滑,藍莓帶微酸,口感很好,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晚餐巳經好有看頭,期待另外叫了二款小食二款都各有特色不能抗拒它的誘惑 
 
芝麻雞翼 $45
雞中翼肉質很嫰滑芝麻感覺很香,鬆化有咬口,不會感到太鹹味,恰度好處好多女仔都鐘意食。

 
車打芝士焗肉醬馬鈴薯角 $58
熱燙燙的焗肉醬馬鈴薯角起來熱度非常令鮮味提升,馬鈴薯角保持新鮮香脆,食落不會太過油膩,口感特別惹味,齒頰留香。

Cafe Paradise
地址:太子界限街23號地下C舖
電話:3489 2212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