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健康] Natural Square自然良坊♥靈芝孢子

近來我的工作增多,工作壓力大,睡眠不佳,早上不想起床,整天提不起勁來,讓我感到很疲倦,精神不振,最近我選用「Natural Square自然良坊 靈芝孢子」,優質的保健食品,全新改良配方的靈芝孢子,有效成份互動發揮,吸收功效更好,男女老少皆宜,適合長期服用,補而不燥。


 
靈芝孢子乃靈芝的種子,蘊含主要之活性成份,遠高於靈芝本身,功效更佳,有助明目、保肝、益氣、安神等。


 
現代科學驗証,靈芝孢子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有效保益成份,與優質舞茸相互配合下,為身體帶來十大功效:


* 平衡四高
* 促進精神及腦力
* 增長抵抗力
* 保肝腎護腸胃
* 保護細胞健康
* 改善失眠
* 維持心血管健康
* 活膚排毒抗氧化
* 鬆弛壓力緊張
* 調理身體機能


 
香港自然良坊的靈芝孢子,獲得消費權益保證,是唯一活性破壁,保存孢子完整養份,符合GMP優質生產標準,大大提升產品效用及穩定性。每粒含靈芝孢子粉淨重280毫克(不計膠囊計),份量比市面上其他產品高,可確保功效更持久。


尤其適合:

* 關注心血管及細胞健康
* 手術前後或化療
* 長期疲倦
* 精神不振
* 四高困擾之人士


 
靈芝孢子1樽有60粒2個月份量,性質溫和,補而不燥,適合不同年齡人士進補。


 
使用方法:


一般:每日早上飽肚服1粒

體弱:每日早、午,飽肚服1粒

1-12歲:用量減半,飽肚服

1-4歲:建議拆開膠囊,將精華加入湯、兒童食物或蜜糖水沖服,吸收更好


視乎自己體質作服用安排,每次以2杯水送服可助吸收


 
用後感:


最近一年我的工作壓力大,睡眠不佳,整天提不起勁來,讓我感到很疲倦,精神不振日積月累之下,長期失眠,容易疲倦及體弱,引致身體抵抗力差我服用了一個月「Natural Square自然良坊 - 靈芝孢子」,每日早、午飽肚服各服1粒靈芝孢子服用後,效益很大,長期失眠改善很多集中精神工作,工作時不會很快疲倦,有效強化身體抵抗力維持身體健康狀態,全身回復朝氣活力,功效顯注。


 
Natural Square自然良坊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