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健康] Konway♥TS6護一生系列產品

私密部位比臉部肌膚更脆弱更需要注重清潔與保養,我們知道卸妝用對清潔用品,相對的,私密肌膚更加需要,Konway旗下TS6®推出3款護一生系列產品,天然的益生菌萃取液,為女性平衡舒適的私保養及清潔系列產品。


 
TS6®護一生系列產品,包括 : 私密優菌C、淨味止痕粉霧 及粉嫩淡色精華


 
TS6

私密優菌C

產品成份天然,含有2種針對改善女性健康的益生菌,另有4種天然莓果精華,有效發揮抗炎及保護作用。


 
用後感:


我比較多汗,經期期間私密抵抗力下降,細菌容易孳生及受到感染,我連續服用3星期私密優菌C,每天服用,紓緩私密不適,尷尬的異味及痕癢,灼痛都離開我,令我不會受到困擾,保持私密微菌生態平衡,加強抵禦力,促進及維持私密的良好健康狀態。


 
TS6

淨味止痕粉霧

經期期間,私密處抵抗力下降,容易有痕癢及異味,淨味止痕粉霧有效淨味、抗菌及防護


 
用後感:


淨味止痕粉霧帶有櫻花的香味,需要時易向私密處噴兩噴,清涼的感覺,益生菌好菌成分的保養品,呵護與調理全身最脆弱的私密處


 
TS6

粉嫩淡色精華


私密處、咀唇、腋下、手肘、比堅尼位置,粉嫩淡色精華有助淡化私密處的黑色素、美白及保濕


 
用後感:


啫喱狀透明色的精華,粉嫩淡色精華塗上私密處後,不會感到不適,呵護女性私密處的肌膚,淡化私密處的黑色素及美白,維持私密處的粉嫩肌。


 
TS6 HK
Website :www.konwayshop.com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