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護膚] Petit Gris♥純天然蝸牛霜

Petit Gris純天然蝸牛霜,再生蝸牛凝霜為無油霜劑,它在保持皮膚健康的同時使皮膚有嫩滑新鮮感覺,特別適合丘疹、痤瘡皮膚和暴露於環境污染的人群和吸煙人士。
  
Petit Gris Skin Care Natural Line - Face & Neck Products產品採用蝸牛精華萃取液、智利草本精華和特級初榨橄欖油等天然成分、以及世界頂級歐洲實驗室研製的分子複合物,效果絕佳。所有產品均含78%以上天然成分,滿足各種膚質需求。這次有幸體驗的產品是Petit Gris純天然蝸牛霜

 
主要成分:

* 蝸牛精華萃取液
* 草本多糖
* 維生素E
* 維生素原B5

蝸牛萃取成分有助於恢復青春,促進真皮纖維的再生、充盈、重組和重新排序;對抗自由基和氧化壓力,增強細胞功能;抵禦陽光侵害和皺紋威脅;減少皺紋和細紋;恢復組織彈性、防止產生肥胖紋;增加皮膚細胞基質水份;去除皮膚角質;淡化斑點和瑕疵;促進傷口快速癒合,防止瘢疤形成;對抗青少年和成人痤瘡,平衡油性膚質,對抗膿皰;保持皮膚健康,防止毛髮角化病、光化性角化病、皮疹和皮炎等皮膚疾病;防止粉刺的產生。 

 
85.00%的蝸牛精華萃取液,蝸牛精華萃取液為純天然產品,擁有強大的皮膚再生功能,其分子結構適應人類膚質,刺激細胞外基質修復,能夠喚醒膚質纖維,促進皮膚恢復青春和自然緊致。

日常使用效果:

* 淨化及平衡皮膚、清除毛孔油脂
* 水化作用及去除角質
* 對抗丘疹、協助抵禦痤瘡,保持皮膚健康
* 控油和平衡皮膚油脂
* 防止肥胖紋和瘢痕
* 再生
* 防老化
* 抗氧化
* 絲絨般嫩滑感覺
* 無油配方

 
使用方法:

日霜及晚霜,適於油性和正常膚質,適合各年齡階段女士和男士使用,可根據需要多次使用。

 
用後感

我在早晚潔膚後使用Petit Gris純天然蝸牛霜,無負擔不黏膩搽上面後都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令我的肌膚可以持續水潤,減少細紋和皺紋,肌膚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同時,有效去除皮膚角質,擊退黯淡無光的膚色,淨化及平衡皮膚,肌膚帶來美白的效果,能夠喚醒膚質纖維,促進皮膚恢復青春和自然緊致。


* 關於Petit Gris

Petit Gris純天然蝸牛霜 - 智利獨有的螺旋小蝸牛是一種能製造再生物質以説自體傷口癒合的軟體動物,這種物質用於人類皮膚亦有自然再生、抗菌等效果,在智利有著數百年的應用。經過多年實驗研究,結合最新法國萃取蝸牛精華的技術:從溫室培養、實驗室萃取蝸牛精華,到各活性元素的比例配合,我們得以推出Petit Gris:結合最佳智力螺旋小蝸牛萃取精華,含有高單位元有效元素,尿囊素、甘醇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各種蛋白質與維生素的高質天然護膚品。Petit Gris為產品的品質,天然,安全和高效而自豪,同時為推廣智利國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榮幸。 天然護膚產品 - 面部&頸部護理產品我們的工藝原理是利用蝸牛精華萃取液(SSF) 純天然高科技分子的再生和防老化功能,生產一系列天然化妝產品。

 
Petit Gris純天然蝸牛霜

獨家銷售網店 
Website  :www.beautenation.com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