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飲食] Bien Bristro♥英式格調餐廳

我好少去荃灣荃新天地,好友話要帶我來到裝飾充滿英式格調的Bien Bistro餐廳,感受一下在場熱愉快的氣氛同好友來品嚐美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位於荃灣區,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提前預訂好位子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覓食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店內佈置優雅,周圍更添置了很多充滿英式風情的藝術格調。

 
田園沙津 $48

沙津份量十足外型已相當討好菜及青瓜新鮮爽口整個田園沙津口感細膩滿載的味道清新,別有一番風味

 
亞洲特色拼盤  $148

炒飯來到時香氣撲鼻,飯不會感到太油膩,炒得剛黃米飯入面有提子乾、肉碎和紅椒粒,很多豐富的材料伴碟包括有巴東牛肉、咖哩鷹豆、吉列蠔和炸雞,我最愛食吉列蠔,香脆可口總括來說味道都很好,一次過食到不同的食,真材實料份量足亞洲特色拼盤

 
泰式軟殼蟹闊麵 $128

軟殻蟹蘸上粉漿去炸,表面很輕巧脆口,食下來感覺鬆化闊麵不算太辣,可接受的程度,熟度拿捏得很好,意粉彈牙,黏性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加入茄子,口感酸酸甜甜的,恰度好處。

 
綠野仙蹤 $38

整壺熱的花茶,味道清香,吃得有點飽滯,最想喝些花茶花茶特別之處,可以加上不同味道的糖,分別有雲呢拿、焦糖、檸檬及車厘子,糖之中我最愛車厘子,帶出絲絲甜意在心頭,令人心曠神怡喝後喉嚨徘徊片刻,讓人一試難忘。

 
澳洲鮮草莓蛋白酥餅 $55

鮮草莓蛋白酥餅流心的效果很出色,分別有芒果漿及士多啤梨漿,脆得來不會太甜旁邊的鮮草莓及玉桂粒,錦上添花之效,主餐後把油膩感掃走夏天好適合食的甜品

 
果仁朱古力班尼士 $48

朱古力入面的果仁,口感濃郁香醇十分香脆增添口感,配合雲呢拿雪糕,清涼的快感口感細膩的飯後飲品,幾滋味


Bien Bristro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1樓L11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