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護膚] Infinity♥Super Hyaluronic Mask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春天天氣溫度和濕度變化很大,肌膚容易乾燥,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保濕面膜有效幫助乾燥所造成的肌膚損傷,面膜不但可以提升肌膚的吸收力,也能滋潤肌膚讓彩妝更加服貼,可說是美肌的超級幫手。


 
Infinity Super Hyaluronic Mask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HK$ 278  (5片/盒)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來自韓國,即時注水保濕、減退乾紋、滋潤長效72小時「一片即時急救沙漠肌」。


 
一盒有5片每片有50g補濕精華比一般的面膜份量多。


功效 :


* 收緊毛孔為肌膚注水減退乾紋

* 減少肌膚泛紅敏感

* 立即擊乾燥和乾紋更有加強肌膚儲水和鎖水能力

* 肌膚全日廿四小時都保持水漾健康呈年輕時的緊緻輪廓


 
主要成份 :


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

適合美容療程後使用


 
貼面設計使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面膜中的成份能完全地滲進肌膚,輕易被皮膚吸收補濕肌膚之餘肌膚倍添水感豐盈光滑細緻


 
使用方法


1. 先將臉部清洗乾淨。

2. 撕開包裝,將面膜取出,將面膜由中間向外拉平,並依實際臉型調整適當的位置。

3. 用手指輕拍面膜各部位確保盡量貼服後,敷15-20分鐘後沖洗或按摩至吸收

** 建議3盒為一個療程,連續使用15天能使肌膚呈年輕時的緊緻輪廓


 
面膜中充滿濕潤,精華的滲透度很高,將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加倍保濕,有效補充皮膚水分。


 
取出面膜後,仲有很多精華留在包裝袋中我不會浪費,利用餘下的面膜精華滋潤頸部和雙手。


 
用後感:


使用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後,面膜透薄,剪裁適中,緊貼面部,好像另一層的肌膚一樣,快速滲透到肌底,有效補充皮膚的裡外水分,感覺面部水潤,保水能力很好,為肌膚建立強效滋潤屏障,速效鎖水保濕,能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細緻嫰滑,肌膚回復水份濕潤及彈性。


 
產品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由官方提供 

香港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Infinity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Infinity天王面膜 #天王面膜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