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飲食] 棋哥燒鵝餐室(天后)♥馳名廣東燒味

最近食西式食店比較多,想轉下口味食中式食店,我非常熱衷吃廣東燒味為了滿足慾望,上網得知棋哥燒鵝餐室創於1976年,打正旗號的燒鵝專門店使用的食材都很新鮮,食物質素很好,很受顧客喜愛,享受廣東燒味的滿足滋味。

 
店入面裝潢很有格調,地方不算很大,環境舒適,乾淨整潔。今次我打算外賣,下午時段都擠滿人群,門口巳聚集很多的食客。

 
食品價值已貼在門外玻璃窗,十分吸引途人的目光,客人可以方便留覽,選定食品才進入店舖。

 
餐廳門口的另一邊可以看到食品款式掛在廚窗及廚師預備給客人的燒味

 
我點選了二款廣東燒味,分別是燒腩仔及叉燒

 
另外職員跟據不同的食物給我不同的醬燒腩仔配芥末醬,而叉燒配醬汁

 
職員包裝燒味後,我帶走燒腩仔及叉燒慢慢品嚐

 
燒腩仔

燒腩仔皮好脆,肉質鬆化, 一口咬下去,咇了肉汁出來,帶點脂肪,口感更佳,保留鮮味又不會過韌,不會太多油膩,配芥末醬好夾,容易入口,口感衝擊味蕾,令人食指大動

 
叉燒

馳名的棋哥叉燒,叉燒帶出蜜汁味,咬下去有點脂肪最正,肉質鮮嫰,保持結實甜美煙靱有咬口的感覺,同一般食到的不同,單單看樣子已經令人唾涎讓人回味無窮


棋哥燒鵝餐室(天后)

地址:天后電氣道79-81號發昌樓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