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飲食] Supreme Hot Pot靚煲皇♥靚煲皇火鍋真滋味

59年來最冷的春天,回暖幾天又開始冷相約家人聚會,最合適吃火鍋,一家人烚下烚下特別感覺溫馨,地點位於旺角跟大角咀交界的靚煲皇,鄰近旺角街市地理環境方便,靜中帶旺,環境相當不錯,歡聚閒談的好地方。
  
地方不算很大,環境舒適,乾淨整潔,設有室內及室外的座位,室內的空間有點窄,室外露天的木椅和枱氣氛很好。事前我巳致電訂位,當晚我準時七時半到達,新年快將來臨很多人出來食火鍋門口巳聚集很多的食客,晚市時段擠滿人群更會座無虛席。

 
靚煲皇(大) $248
熱騰騰靚煲皇火鍋真滋味,香氣四溢,靚煲皇的材料非常足料,份量豐富,靚煲皇的材料包括有扇貝、粟米、豬骨、冬瓜、蘿蔔及魷魚乾,扇貝很大隻鮮嫩又軟滑,粟米新鮮鮮甜豬骨咬下來美味可口,魷魚乾爽滑有咬口火鍋的湯底是豬骨熬製而成,撲鼻的濃郁豬骨味道,口感衝擊味蕾,不能抗拒靚煲皇的誘惑

 
魚皮鮫 $38
魚皮鮫鮮嫩剔透,口感細膩,肉質很爽滑彈牙,彈牙之餘有咬口,不需任何調味,味道恰到好處,口感不錯,芳香的味道仍在口中留戀。

 
響鈴 $48
響鈴放進煲上浸一會兒巳可以食,如滾得太耐,會變得較淋,所以滾一會兒就足夠,吸收火鍋的湯汁,溶溶地就最好味,響鈴內裡香脆多汁,打邊爐必定要食

 
手打牛丸 $78
手打牛丸內層肉質鮮嫩有彈性,食起來熱度非常令鮮味提升,非常有嚼勁,濃郁的牛味,有些牛肉汁滲出,讓人一試難忘,值得推介

 
手打蝦滑 $78
手打蝦滑咀嚼後第一個感覺是有咬口,香滑紮實彈牙,蝦肉保持新鮮結實再咬下去食出魚子的細粒子,層次變得更是分明,非常滋味

 
芝士腸 $32
每次打邊爐我都會食芝士腸,濃郁的芝士味道,咬落有少量的汁液流出肉汁豐富,口感煙靱彈牙,不會太多油膩正合我的口味。

 
唐生菜 $28
菜新鮮細細咀嚼之下感覺清新爽口美味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百吃不厭的推介多食都不會膩,水準很不錯

 
烏冬麵 $10
最後要把烏冬麵放入煲裡,太久會煮淋滾一會便可烏冬麵吸收火鍋的湯汁,帶出香濃的豬骨味,麵爽彈口,口感極煙韌,齒頰留香。

Supreme Hot Pot靚煲皇
地址旺角塘尾道18號嘉禮大廈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