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飲食] Black as Chocolate♥經典朱古力蛋糕

台灣知名蛋糕Black As Chocolate,蛋糕的受歡迎程度真的人氣爆燈,台灣自開業以來已吸引很多明星捧場香港也從台灣引入了這股美味熱潮,Black As Chocolate在2015年12月正式進駐香港,在港開設兩家分店,分別在銅鑼灣和九龍城,巳獲先聲奪人的效果,但不知味道如何,不如親身品嚐一下。

 
Black as chocolate現時有四款蛋糕在店子裡出售,包括有經典朱古力蛋糕黑加侖草莓朱古力蛋糕榛子朱古力蛋糕及焦糖香蕉朱古力蛋糕,今次我選購台灣最受食客歡迎的經典朱古力蛋糕,令人十分期待蛋糕的美味。


 
蛋糕盒的包裝十分講究,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黑色的紙盒配粗緞帶蝴蝶結,未食巳吸睛,黑色紙盒增添高貴的感覺,絲帶提供幾款不同的顏色來選擇,蝴蝶結的打結方式,聽聞香港分店特地派人到台灣學習,實在很專業。

 
蛋糕盒設計很美觀又穩固,蛋糕紙盒的底部更預留位置放置餐具,食用餐具可以自由選擇其中一款,白色的天使湯匙或黑色的魔鬼膠义,我選擇了黑色的魔鬼膠义,餐具包括紙碟、魔鬼膠义、膠刀及金銀色的蠟燭,餐具十分齊全,真是照顧周到,食蛋糕時用很方便

 


經典朱古力蛋糕 HK$368
一個六吋的經典朱古力蛋糕,外型美觀,蛋糕質地實淨,足夠四至五個人享用。面層是簡約的玫瑰花圖案,朱古力慕絲帶點稠身,裡面有三層朱古力軟綿綿的海綿蛋糕,中間再加入朱古力醬,慢慢細膩品嚐入口回甘而不膩食出香的可可朱古力味道,甜度剛好,感到很幼滑芳香,比一般蛋糕口感更細滑,整體味道好夾,味道比想像中更好,層次更豐富,瞬息之間便食了整個經典朱古力蛋糕,真心很好味,令人食指大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