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飲食] Gut Gut Dim Sum吉吉點♥頂級手工點心專門店

我和好友前來過觀塘食頂級手工點心,無論食材的質素及廚師用心烹調的功夫令人刮目相看,每款的點心真材實料非常用心去做我對那家點心店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今次定必前來光顧。吉吉點頂級手工點心專門店是全日點心店,點心款式選擇多,我帶同好友來品嚐美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地點位於觀塘宜安街街市旁在小巷裡面地理環境尚算方便,因上次巳來光顧,所以好易便來到,全日都可以一盅二件食點心,每次想起都想即時到來品嚐美食。

 
店子環境舒適優雅,地方很自在有一份雅緻休閒,食物質素良好,傳統的點心,亦加入了新派的款式,吉吉點頂級手工點心專門店仲有咖啡提供,美食當前無法抵擋,按捺不住,吃得盡興一點,放縱一下自己,享受頂級手工點心的滿足滋味。

 
足料養生老火湯 $23
秋冬季節飲養生老火湯補一補身每日新鮮材料熱燙燙的老火湯材料足火喉夠,足夠二人享用老火湯十分清潤,没有加入味精,湯渣都可以食,各種食健康有益多吃都不妨正合我的口味。

 
翡翠鮮蝦腸粉 $23
即蒸的腸粉皮簿餡料豐富腸粉最考廚師的功夫皮薄唔爛,晶瑩剔透,完全没有雪味及油膩的感覺,做得十分出色,顯出大廚精心及功力,上枱時巳切開6件,每一件都有蝦及少許蔬菜口感彈牙香滑令人食指大動,大力推介

 
薑蒽牛栢葉 $23
牛栢葉看似功夫容易製造,其實有一定難度,
深深感受這門學問真不易需要花很多的心思牛栢葉軟硬度要適中,太軟唔用食,太硬會咬唔開薑蒽牛栢葉煙韌度剛好恰到好處,肉質嫰滑有彈性入味無比,令口感昇華,我食不停口,不能抗拒它的誘惑

 
鮑片冬菇鴨胸荷香籠仔飯 $26
荷葉包著鮑片冬菇鴨胸來蒸,蒸飯控制得宜,最完美的熟度仍然保留鮮味,不需要額外調味,籠仔飯充滿荷葉的清香,鮑片冬菇鴨胸材料新鮮,進食時溫度微熱不會燙咀,啖啖都鮮甜,味蕾上的歡慰二者配合得天衣無縫,味道更勝一籌。

 
Q版炸錦繡雲吞 $19
我被外型迷倒,黃金色澤脆扑扑的Q版綿繡雲吞咬下去十分新鮮爽脆,蝦肉鮮嫩,不算炸得很油,最好配上酸甜的醬汁帶出香的味香氣撲鼻,口感卻截然不同,提升了味道很清新,別有一番風味

 
蟹子燒賣皇 $17/2粒
每次
中式飲茶必定要叫的點心,大大粒的蟹子燒賣皇,材料有蟹子,蝦仁及豬肉,細粒的蟹子,好有口感,蝦仁非常嫩滑入味,豬肉肥瘦均稱,紮實彈牙煙韌無比混合起來的味道挺夾,令人唾涎三尺

 
桂林頂級鮮牛肉球 $24
大件的牛肉球,份量挺多,肉質很爽滑,質感新鮮彈牙煙靱彈牙之餘有咬口,口感細膩黏性剛好不會好硬保持新鮮結實食落不會太過油膩,齒頰留香,讓人一試難忘。

 
芝心咸水角 $26
賣相吸引很開胃,食起來熱度非常令咸水角的鮮味提升,脆炸水準很優質狠狠地食一口咸水角,內被融化了的芝士黏著咸水角與芝心比例剛好,食出濃郁的芝士味道,芳香的味道仍在口中留戀

 
千層薑汁糕 $18
最後要食甜食,千層薑汁糕新鮮香滑芳香鬆軟,薑汁味濃,香氣滿溢,口感細膩煙靱令人心曠神怡食飽後用來消滯,不會太,味道適中,感覺很好味我很喜歡食

 

Gut Gut Dim Sum吉吉點 - 頂級手工點心專門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