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活動] 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

早前有幸出席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介紹Livenwell的皇牌儀器,全港只有四部之韓國淋巴Hydro Bed以及皇牌療程「神農磁叉經絡棒」,療程有幫於養生保健及通淋巴穴位。

 
分享會位於牛頭角佔地面積很大,環境寛敞美觀氣氛輕鬆舒適

 
Livenwell準備甜品招待多位的Blogger低糖低脂的甜品,不會太甜,多食都不怕肥感覺很美味

 
當天的靚仔主持是NowTV的主持Jacky詹朗林,為我們介紹韓國淋巴Hydro Bed及皇牌療程「神農磁叉經絡棒」的好處。

 
首先介紹Livenwell之名字來自英文Living well之概念,其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Livenwell創立的目標–將美麗、健康及高品質生活同時帶給社會,讓大眾能活出健康生活之源的真義。為此,我們專業的經絡美療顧問團隊,配合一站式的經絡保健及美容纖體服務,為都市人提供解決痛症、肥胖及美容問題,使他們再次擁有一個美麗健康、身心滋養且高質素的生活。

 
Livenwell有兩家,分別為銅鑼灣及尖沙咀分店,而這次介紹的主要是銅鑼灣分店的服務。Livenwell是以中醫學為基礎,主打無痛通淋巴,以不同形式的療程助客人通淋巴,真正從根本改善身體問題,以達至保健養生之效,是治根而非只治本,長久做療程可以改善身體狀態,改善內在而達至外在容光喚發。

 
接著Livenwell Health Spa負責人介紹幾種皇牌通淋巴療程,療程要配合磁叉經絡棒進行,以按摩穴道通經絡,原理及功效跟針炙一樣,更適合針對敏感的人。

有水腫及臉色差的女性,必須正視淋巴塞住的問題,Livenwell另一個皇牌療程「水玲瓏無痛人手通」可以針對女性淋巴問題,獨家水玲瓏無痛通淋巴手法,能改善水腫,刺激血液循環,幫助排毒,解除肌肉酸痛,舒緩及鬆弛緊張的肌肉。而腹部及腰部較多脂肪及鬆弛的位置,有助打散多餘脂肪,去水腫,收緊鬆弛肌肉,達至修身效果。

 
水床以柔剛之術為客人按摩,做到人手做不到的通經絡效果,可以有效去水腫。柔之處為無需濕身的水力按摩,可以溫柔地放鬆您每一吋肌肉,讓您體會疏通淋巴的新享受,使你精神煥發,消除壓力,快速償還睡眠負債;剛之處則是躺在水床衝浪,讓水柱游走於全身穴位及淋巴,直接對你的肌肉按摩,配合可調節的水溫,享受按摩的同時,加速血液遁環、排毒去水腫和瘦身。做完這個之後穴道便會開了,那時再配合經絡棒按摩就更加到位,也不會那麼痛。

 
當日示範Model是Blogger Elyse,韓國淋巴Hydro Bed全港只有四張,銅鑼灣分店的Livenwell便佔了其中一張,Hydro Bed以太極至柔至剛原理可以做到無痛通淋巴,療程時間總共45分鐘,坐上水床後包裹毛巾,加上鉛石固定身體,水柱會在底下狂衝,而且會發出熱力,加速身體血液循環,有助放鬆神經,通經活絡。

Elyse做完45分鐘療程後全身都得到舒緩,水力由尾龍骨推上頸部,再左右膊頭打圈,就連小腿,肚同大脾內側都感覺到水力的力度,按完之後的大脾、背脊、心口都出晒汗感覺,以水力按摩通淋巴之餘仲可以排毒,也幫助臉色和身體更好。

 
剛完成了水床,再利用磁叉經絡棒通穴道,針炙的危險性比較高,磁叉經絡棒則用磁力和按摩做到針炙通穴道的功效,安全許多,也能配合會對針敏感的人。經絡師會利用磁穴棒刺激頭部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在安眠穴和翳明穴按壓就可以有助舒緩頭痛,緩解壓力和疲勞,易於入眠。

 
接著經絡師Becky同大家提出,「神農磁叉經絡棒」通經活絡以助保健養生,很多人以為身體没有病痛,一按之下會知道自己身體的情況,那個穴位感覺痛或痺的話,表示穴位有很多毒素或經絡淋巴塞住,要盡早醫治。

 
最後,Livenwell Health Spa負責人及主持Jacky詹朗林,跟一眾出席活動的多位Blogger來個大合照。

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活動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