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護膚] EJG伊澤靚♥緊顏保濕冷敷劑♥保濕救星

夏日炎炎,陽光越來越猛烈我經常在辦公室吹冷氣,冷氣無情帶走皮膚水份,導致缺水變旱地,毛孔粗大、皮膚鬆弛,蘋果肌瞬間氧化變黃,女士想保持臉蛋水潤嫩滑便要勤敷保濕用品,還好有保濕救星EJG伊澤靚-緊顏保濕冷敷劑,塗上厚厚一層,冰鎮美肌、緊緻皮膚、強力鎖水,皮膚變得水嫩,彷彿吹彈可破,一般膚質皆適用。

 
產品成分:
海藻萃取液、玻尿酸、甘草、保溼因子、小黃瓜、甘菊萃取液、紅葡萄藤萃取等,並經SGS檢驗,不含有害重金屬。(鉮、鉛、汞、鎘)

 
特點:
*高效保濕
*多種植物精萃
*提升肌膚保濕度
*維持肌膚彈性

 
台灣精製,主原料來自法國,大容量,價錢便宜實惠,瓶身包裝清楚寫上產品使用日期,令我好放心使用。

 
打開蓋子後,透明gel狀質地,簡約包裝方便易用,容易控制分量,使用時保證衛生。

 
保存方法:
置放於陰涼處,若置於冷藏,每次使用,請於冷藏中取出欲使用的量。

 
使用方式:
皮膚清潔後,將本品取略厚一層均勻塗抹於皮膚上,約35分鐘後,用化粧棉擦拭後再溫水沖淨即可,平時請使用EJG伊澤靚-緊顏保濕冷敷劑,持續滋養肌膚。建議每週使用二次,如季節交替或皮膚較為乾燥、暗沉時,可連續使用。

 
用後感 :
使用1星期後每次都要厚厚敷一層於皮膚上,敷大概35分鐘柔滑易推感覺冰冰涼涼的我是缺水的肌膚兩頰容易泛紅敏感敷完35分鐘後滲透力強,很快巳被肌膚吸收,保濕度很好,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用後肌膚頓時變得水潤柔滑,就像皮膚喝飽了水一樣,讓皮膚水嫩剔透,泛紅的部份也舒緩很多,收緊鬆弛皮膚的觸感,顯得更緊致更有彈性,毛孔也乾淨了鼻頭粉刺和下巴都乾淨滑溜,煥發健康光澤。

 
EJG伊澤靚–Moisture Tightening Cold Mask緊顏保濕冷敷劑
HK$228 / 550ml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