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護膚] Infinity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我下巴位置出油較多,最容易長暗瘡,真想有效改善暗瘡肌膚,今次體驗「Infinity 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8ml」,用後明顯見到它的效果。修復液處理痘痘肌及肌膚敏感問題,更可控制油脂分泌,使用24小時內可即時改善暗瘡肌膚的膚質問題,使用48小時可消除99.9%暗瘡問題,只塗患處


 
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
容量: 8mL
售價: HK$155


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3大功效

* 消炎抗菌
* 鎮靜及平滑肌膚
* 暗瘡及問題皮膚專用


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主要成份:
蓮(NELUMBO NUCIFERA)葉提取物、茶(CAMELLIA SINENSIS)葉提取物、芭樂(PSIDIUM GUAJAVA)葉提取物、朝鮮當歸(ANGELICA GIGAS)提取物。


 
使用前要先搖勻,把裡面的粉狀和水狀混合,混合後是白色的液體,很快便乾透,變成薄薄一層粉末狀。


 
使用方法 :


搖勻樽身,再用內附的刷子直接塗於患處。

* 切勿大範圍使用於非患處


 
用後感:


Infinity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低敏成份,皮膚容易敏感也沒有受刺激,下巴位置暗瘡泛紅,帶點油脂粒,使用後,有效修復液殺菌消炎,暗瘡很快凋謝,暗瘡位置完全平復,油脂被吸收,減低暗瘡後留下紅印。


 
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8ml 由官方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skincare/

香港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微博     : infinityskincarehk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Infinity #四葉草 #infinity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infinity抗痘修復液 #抗痘修復液 #去暗痯 #24小時消痘痘


♥ 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