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飲食] Le Viet(尖沙咀)♥創新的越南新派混合菜色

到了Happy Friday同一班姊妹到尖沙咀大型購物中心血拼潮聖,再到附近的The One商場覓食,大家都非常熱衷越式美食為了滿足好友的慾望,於是來到Le VietLe Viet是法文,意思解作「越南仔」,創新的越南新派混合菜色很受顧客喜愛


 
地點設於商場內,佔地面積很大,餐廳開揚環境寛敞很舒適氣氛自在輕鬆環境相當不錯歡聚閒談的聚腳地。


 
越式拼盤  $98


越式拼盤感覺很好,炸蝦餅香脆可口,彈牙之餘有咬口,春卷肉質很爽滑,紮實彈牙蒸粉卷感很好豬頸肉感覺很滋味,讓人回味無窮總括來說口感細膩,我的至愛美食,食材質素很好,芳香的味道仍在口中留戀許久,別有一番風味


 
串燒沙爹半打  $85


串燒半打,牛雞豬各兩串,三款都很好味道,唔會太過熟,不會太多油膩,恰到好處,配上沙爹醬調味的汁配搭很好很惹味賣相吸引很開胃齒頰留香,值得推介


 
香芧燒木棉魚  $135


金黃香熱燙燙的香芧燒木棉魚非常脆口特別惹味,肉質香滑,魚保持新鮮,食落不會太過油膩,齒頰留香


 
大蝦菠蘿飯  $88


材料新鮮豐富飯香有口感味道剛好菠蘿清甜,蝦味彈牙,新鮮滑口,肉鬆及青豆味道都不錯菠蘿飯是我的至愛,每次食越南美食我都會叫來食,這間味道都很好,必食之選


 
青檸梳打  $28


我選擇冰凍的青檸梳打清甜止渴,潤一潤口,食飽後用來消滯中和之前的濃味食物令人心曠神怡夏天好適合飲品


 
綠豆拉椰糕  $28 


最後要甜品作為今晚的完美終結,選了綠豆拉椰糕香軟超細滑,我很喜歡食幼滑芳香容易入口,椰汁味道濃郁,不會感到很甜,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Le Viet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2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