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護膚] Terisa♥冰之花姬緊緻乳液

一年四季也要保濕,尤其夏天長時間歎冷氣,即使不流汗,皮膚水分也易揮發而流失,努力為肌膚打好水潤「肌」日本護膚品牌Terisa聯同日本研究冰花多年的玉川大學經過一連串嚴謹的研究後,開啟了冰花奇跡之路,成為新一代的年輕護膚秘密。


 
Terisa 冰之花姬緊緻乳液

Terisa Dream Firming Lotion


重點功效:


增加皮膚彈性、補水保濕、抗氧化 從大量配有冰花提煉的保濕成分,給肌膚補水鎖水恢復滋潤與彈性。並重點加入肌醇,再次提升皮膚彈性,另外亦含有肌肽及生育酚,可以極有效地提升抗氧化能力,肌膚如同嬰兒一般緊緻有彈性。


 
Terisa聯同日本研究冰花多年的玉川大學經過一連串嚴謹的研究後,終於成功提煉出冰花提取液,薈萃了冰花所有的美肌精華,再配合不同的精華成分,開啟了冰花奇跡之路,成為新一代的年輕護膚秘密。


 
來自日本的冰花

冰花內含豐富的葡萄糖醛酸、β胡蘿蔔素及肌醇,以最天然的效能來護膚,而Terisa更選用上日本橫手精工的水培冰花,確保無害。


葡萄糖醛酸 - 膠原蛋白1.3倍的保濕力


冰花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醛酸,有稱植物性的玻尿酸的美喻,其保濕能力更達膠原蛋白的1.3倍,同時亦能組成透明質酸,是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


β胡蘿蔔素 - 優秀的抗衰老能力


β胡蘿蔔素能在人體轉變成維生素A,對肌膚也有淡化斑點、促進新陳代謝、抗衰老的作用,亦可以抗氧化和美白,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舒緩的功效。


肌醇 - 維持皮膚穩定


肌醇擁有多種不同功能,包括促進脂肪代謝,亦可協助代謝氨基酸及碳水化合物,更重要的是,肌醇能有效維持皮膚正常功能,改善皮膚發炎症狀,更可令皮膚變得緊緻及充滿彈性,展現更好的自己。


 
緊緻乳液白色,按壓式包裝設計簡約,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衛生,可以安心使用。


 
早晚於爽膚後,用上適當的份量塗於面部


 
用後感:


使用了Terisa 冰之花姬緊緻乳液二星期,我在早晚使用,搽上面後都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滋潤度,帶來高度保濕鎖水功效,肌膚變得緊緻柔潤飽滿亮澤充滿彈性。


*  Terisa品牌介紹:


Terisa 是由弘創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注資,日本玉川大學資深博士研究配方成分,再由日本橫手精工的培養基地提供原材料。所有製造都會經由日本Look-Tec株式會社嚴格監控,並和SHISEIDO使用同一間工廠生產,確保所有產品都安全及有效。 Terisa所有產品都由香港設計,並準備於20171121日正式於香港作首輪正式發佈,亦會於不日後登陸日本,台灣,內地等各地。立志讓每個女生都能在Terisa找到最合適的護膚品。


 
Terisa
Website    : https://www.terisa.com.hk/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