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飲食] 麵麵(旺角)♥富有特色的麵麵

心血來潮上網尋找那裡有好味的麵去品嚐,發現旺角彌敦道一間水準很好的「麵麵」,無論食材的質素及廚師用心烹調的功夫令人刮目相看我對那家麵麵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前來光顧。


 
位於旺角區,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覓食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店內佈置優雅,人多也不感覺侷促,舒適很寫意,乾淨整潔,氣氛輕鬆。


 
餐單分門別類,所有的食物能夠一目了然,即時要寫單了,食物質素很好,上菜速度頗快,享受麵的滿足滋味。


 
咖喱吉列豬扒拌魚烏冬


豬扒厚身,炸得很香脆,咖喱上面有雪白的忌廉,忌廉味不錯配上烏冬烏冬鮮味撲出來,沒有雪味,彈牙爽口肉質很爽滑,讓人回味無窮


 
跟餐叫蜂蜜柚子茶


蜂蜜柚子茶味道清香,吃得有點飽滯,最想喝熱柚子茶,中和之前的濃味食物非常止渴,讓人回味。


 
極上蟹匠拌魚烏冬


極上蟹匠拌魚烏冬入面有蟹膏蟹子蟹肉海苔粉及和風汁蟹膏蟹子及蟹肉味道很好新鮮滑溜,令人品嘗到鮮味,加入海苔粉及和風汁提升了味道很清新,令口感昇華,特別美味我們都很鐘意


 
跟餐叫凍檸檬茶


淡淡的凍檸檬茶,喝後喉嚨感到一陣舒適,帶出絲絲味道在心頭,令人心曠神怡,感覺很不錯。


 
避風塘雞翼沙津


金黃香脆熱辣辣的避風塘雞翼沙津,香脆可口,特別惹味,不算得很油,香氣撲鼻,開胃的感覺,齒頰留香



麵麵旺角
地址:彌敦道726號1樓 



#麵麵 #咖喱吉列豬扒拌魚烏冬 #極上蟹匠拌魚烏冬 #避風塘雞翼沙津 #旺角 #mk #yummy #sweet #food #foodie #foodpic #foodlover #hkfood #hkfoodie #相機先食 #手機先食 #hkig #iger #instalike #lifestyle #influencer #miscroinfluencer #followforfollow #likeforlike #photoofterday #gigisweetblog #editor #hkbloggers #beautyblogger #k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