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飲食] 包檔(大角咀)♥富有特色的麵包店

悠閒的日期,相約姊妹到她家中,姊妹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對食物的美味程度,位於大角咀富有特色的麵包店包檔,享受慢活寫意的生活,當然感覺開心快活。


 
麵包店位置很方便地理環境很好,很多街坊幫襯時常來買蛋糕及麵包


 
店外見到好多蛋糕款式,十分吸睛,期待品嚐食物。


 
店內分別放置不同食物,食物各有特色,蛋糕款式最吸引我的注視。


 
另一邊放置麵包,窗口可以看到食品款式,多款麵包提供給客人選購。


 
新品上市的麵包職員都會寫清楚,客人可以方便留覽,選定食品才付款。


 
我點選了幾款蛋糕及新品上市的麵包,帶回家中慢慢品嚐。


 
幾款蛋糕當中,我最鐘意法式特濃芝士切件及焦糖歌劇切件


法式特濃芝士切件


賣相討好,好有美感,芝士特濃幼滑,不會過甜,好有口感,整體味道好夾,口感細膩,滿載的味道清新。


焦糖歌劇切件


焦糖歌劇切件,蛋糕鬆軟香滑豐盈,比一般蛋糕口感更細滑,焦糖甜度剛好,上層的金萡,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另外幾款麵包當中,我最鐘意恐龍蛋及紅莓包。


恐龍蛋


恐龍蛋外皮脆口,外脆內軟,口感鬆化,入面有香濃的咖啡味,同麵包配合得天衣無縫,味道更勝一籌,正合我的口味。


紅莓包


紅莓包甜度剛好,只有少許,口感很綿滑,內裡食出鬆軟,濕潤的口感,算得上水準表現。


包檔大角咀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8號富榮花園地下3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