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飲食] HomeMadeCafe♥美食玩樂在樓上cafe

相識多年的同學慶生,我和好友來旺角覓食,位置登打士街,好友讚美HomeMadeCafe樓上cafe食材優質美味,擁有時尚的格調,老友難得聚在一起,享受一頓豐富的晚餐。


 
樓上cafe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周末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覓食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店內佈置優雅,周圍添置了很多充滿風情的藝術格調。


 
樓上cafe除了提供食物,仲有很多board game玩重拾當年同學讀書時之玩意我們玩得很高興。


 
餐牌添置美食的圖片及價錢,每款價格相宜,未食巳吸睛,令我胃口大開,我們叫了二人套餐,包括10吋手拉pizza,意粉或飯,炸蟹餅及餐飲2杯


 
至尊辣肉腸pizza


熱燙燙的至尊辣肉腸pizzapizza一口咬下去彈牙可口,肉質嫩滑,芝士味道非常濃厚,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口感很好


 
香辣虎蝦海鮮意粉


意粉平時經常都會食,但這裡同一般的很不同意粉很幼身彈牙爽口,配上大隻的虎蝦海鮮令人品嘗到鮮味,提升了味道很清新,令口感昇華,特別美味我們都很鐘意


 
蟹餅


金黃香熱辣辣的蟹餅香脆可口,特別惹味,不算得很油,香氣撲鼻,開胃的感覺,齒頰留香


 
檸檬水 


檸檬水味道清香,吃得有點飽滯,最想喝檸檬水,中和之前的濃味食物非常止渴,讓人回味。


 
冰檸檬茶


淡淡的冰檸檬茶,喝後喉嚨感到一陣舒適,帶出絲絲味道在心頭,令人心曠神怡,感覺很不錯。



HomeMadeCafe旺角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1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