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飲食] 樂天皇朝(旺角)♥特色皇朝小籠包

上海菜的地點位於旺角雅蘭中心,姊妹們對於上海菜讚不絕口,受顧客喜愛,美食俘虜了我們,同姊妹一起來到「樂天皇朝」食晚餐,享受廚師精心炮製的美食,那一刻我覺得很幸福和高興。


 
位於旺角區,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感覺很潔淨,佈置新簇美觀,添置充滿風情的藝術色彩。



 
餐牌分門別類,十分有心思的設計,詳細介紹店中的美食,食品的種類很多,食物質素良好


 
落單紙所有的食物能夠一目了然,即時要寫落單紙,上菜速度頗快,享受上海菜的滿足滋味。


 
特色皇朝小籠包 (八色)   


屢獲殊榮的特色皇朝小籠包,分別是原味人蔘芝士蟹粉蒜香麻辣鵝肝及黑松露,總共八款不同的口味皮簿餡料豐富小籠包最考廚師的功夫皮薄唔爛,晶瑩剔透,做得十分出色,顯出大廚精心及功力,口感彈牙香滑令人食指大動,大力推介


 
皇朝話梅骨   


賣相吸引很開胃,食起來熱度非常令話梅骨的鮮味提升,水準優質,食出濃郁甜甜酸酸的話梅,芳香的味道仍在口中留戀


 
上海風味醬鴨


醬鴨質感鮮嫩彈牙,軟硬度適中,口感十足,肉汁豐盈煙靱有咬口,不會過淋,食落不會太過油膩,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鮑魚炒飯


鮑魚材料新鮮,最完美的熟度,控制得宜,仍然保留鮮味,充滿鮑魚的清香,飯又香又熱進食時溫度微熱不會燙咀,啖啖都鮮甜,填飽了我的肚子,味蕾上的歡慰,味道更勝一籌。


 
鮮蝦雲吞豬骨湯 


雲吞入面蝦好大隻,肉質嫰滑有彈性,湯底用豬骨熬製,鮮味夠,入味無比,令口感昇華,我食不停口,正合我的口味。



樂天皇朝旺角
地址: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2樓203及20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