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護膚] Kiehl’s♥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面膜是護膚的必需品,睡眠面膜在睡眠時間使用,不會浪費時間,又可把握晚間時間美容,為肌膚保濕緊緻及淡化細紋完全揮發面膜的功效使女生愈睡愈靚


 
Kiehl’s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Ginger Leaf & Hibiscus Firming Overnight Mask

HK$495 / 100ml


 
面膜蘊含2種天然成份:


薑葉:


薑葉的採購過程為可持續,成份有效淡化細紋及細緻膚質。


木槿花萃取:


木槿花萃取能即時為肌膚保濕及緊緻提升。


 
乳霜質地如絲絨般感覺輕盈,容易塗開,搽上面後唔會笠


 
使用Kiehl’s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後,迅速被肌膚吸收,補充皮膚的裡外水分,有效保濕及滋潤。


 
使用方法:


晚上使用面部精華後,取適量面膜, 從下而上輕按於面部 ,翌日起床以清水洗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建議一星期最多使用5次。


 
用後感:


使用Kiehl’s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後,搽上面後都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緊緻提升有效淡化細紋及膚質更均勻亮白,細緻嫰滑,改善暗啞疲倦肌膚 ,肌膚變得柔潤亮澤充滿彈性。


 
Kiehl’s HK


#Kiehlshk #sleeptight #小臉晚安面膜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