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飲食] SMILEY CAFÉ with eGG♥旺角微笑西餐廳

西餐廳的地點位於旺角朗豪坊,姊妹們對於西餐廳讚不絕口很受顧客喜愛,美食俘虜了我們,同姊妹一起來到SMILEY CAFÉ with eGG食晚餐享受廚師精心炮製的美食那一刻我覺得很幸福和高興。


 
進入SMILEY CAFÉ with eGG,環境很雅緻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餐廳服務細心,充滿西式的格調,充滿浪漫的氣氛。


 
店內特高樓底,人多也不感覺侷促,空間感很好環境整齊優美,舒適很寫意,乾淨整潔,氣氛輕鬆。


 
晚上有幾款的dinner set包括有湯、甜品、同餐飲$10選特式飲品(沙冰、雲朵除外)


 


湯是雜菜湯,入口濃度剛好,散發著濃濃的味道,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飛魚子意大利飯配照燒三文魚


煎香過的三文魚扒,保持新鮮結實肉質甜美爽滑鮮嫩剔透,口感細膩不會太多油膩,意大利飯軟綿,帶有飯味水準都不錯


餐飲加$10特式飲品


餐飲叫士多啤梨梳打味道很清新,感覺好味,非常止渴,主餐後把油膩感一掃而空,任何日子都適合飲的飲品。


甜品


軟軟的甜品口感更細滑,入口甜而不膩,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蜜香雞翼配薯條  $48


雞翼肉質很滑,熟度拿捏得很好,骨肉容易分開,紮實彈牙薯條有咬口,恰度好處必食之選


SMILEY CAFÉ with eGG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19-2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