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化妝] Vely Vely♥潤彩水果蠟筆氣墊唇膏

唇膏是女人的恩物, 化妝袋裡總有數支唇膏來轉換情感,今天開始就好好利用不同的唇色,來告訴大家你當天的心情韓國化妝品一向受人歡迎,一個韓妝品牌,創下驚人的銷售神話記錄,世界各國包括亞洲的注視,受女生追捧,韓國彩妝品牌「VELY VELY」。

 
由韓國Instagram紅人Im Ji Hyun創立的品牌VELY VELY,身兼創辦人及品牌模特兒,不論化妝品或服裝皆深受韓國女生粉絲的追捧和關注。

 
Vely Vely - Sliding Butter Crayon Lipstick 潤彩水果蠟筆氣墊唇膏

柔滑質地如牛油般貼服,唇膏+氣墊雙頭設計,配合甜美及個性兼備的4種鮮明色調(番石榴、草莓、杏仁、西柚),輕易畫出各種潮流韓式唇妝。

添加6種草本植物油(月見草、澳洲堅果、荷荷巴、阿甘、玫瑰果、山茶花)及4種果油(牛油、芒果、牛油果、杏仁),有效抗氧化及修護唇部肌膚,維持水分及柔軟彈性,修復唇部乾燥。

 
Apricot Butter潤彩水果蠟筆氣墊唇膏

質地水潤柔軟,杏仁色調,質地如牛油般滑順貼服,還兼具水潤的保濕效果,令唇部表面倍顯嬌嫩

 
海綿頭十分方便使用,如唇膏畫出界,我都會利用它修飾唇部,令唇部更吸引美麗。

 
用後感  

平日返工,我偏愛自然的色系會較適合比較喜歡杏仁色調,色調淡雅而不失亮麗,顯出年輕及活力的顏色,同時,水潤的保濕唇膏為雙唇添上保護膜,潤澤雙令唇部水潤柔嫩。

 
Strawberry Butter潤彩水果蠟筆氣墊唇膏

質地水潤柔軟草莓色調,質地如牛油般滑順貼服,還兼具水潤的保濕效果,令唇部表面倍顯嬌嫩

 
Vely Vely潤彩水果蠟筆氣墊唇膏,柔滑質地如牛油般貼服,唇膏+氣墊雙頭設計,輕易畫出各種潮流韓式唇妝。

 
用後感 

塗抹的觸感絲滑柔軟,草莓色調,輕易畫出唇色甜美粉嫩的唇色即時顯示長時間過後也能保持美麗的初色。

 
Guava Butter潤彩水果蠟筆氣墊唇膏

質地水潤柔軟番石榴色調,質地如牛油般滑順貼服,還兼具水潤的保濕效果,令唇部表面倍顯嬌嫩

 
一邊是唇膏,另一邊是海綿頭海綿頭質地柔軟用來推開唇色造出層次的分明

 
用後感 

質地塗抹細膩絲滑,色澤鮮明顯色度高塗上後帶出唇膏色彩鮮艷,輕鬆塑造迷人美,同時,可以修飾膚色,令我的好氣色加分。

 
總結

我屬於皮膚白晳的女生,白晳的女生有一個優勢,就是塗甚麼顏色都好看,但我偏愛選擇偏紅系的唇色如桃紅色及紅色,所以我很喜歡番石榴色調韓系妝容甜美可愛塗後輕易打造誘人櫻唇

 
Vely Vely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