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飲食] 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九龍城泰式美食

我和好友行經九龍城發現啟德道有間泰式餐廳「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裝潢很美觀別緻的格調,環境相當不錯,好友話要進去見識下泰式美食

 
地點設於九龍城,佔地面積很大,泰式餐廳開揚,環境很舒適,氣氛自在輕鬆。

 
店內設計以木材為主調,感覺很潔淨,佈置新簇美觀,添置很多充滿泰式風情的藝術色彩。

 
原個菠蘿海鮮焗 $98

菠蘿飯是我的至愛,差不多每次來泰式餐廳都會叫來食,實在飯味香濃飯配上很多新鮮的材,提升了味道很清新,帶到另一個新層次,令我喜出望外。

 
焗肉蟹粉絲煲 $298

色澤金黃的肉蟹,舖滿蔥令肉蟹香氣滿載,蟹身鮮嫩蟹肉啖啖鮮甜,肉汁豐富,蟹膏黏較軟很豐腴,味道突出口感衝擊味蕾,令食慾大增,食得好滿足

 
泰式海南(1隻) $198

海南雞很大隻,肥美鮮嫩口感豐富,每一啖中都可細味出鮮味配上二款不同的醬汁作為點綴,提升了海南雞的味道,配搭天衣無縫。

 
青檸梳打 $24

非常清甜止渴,主餐後把油膩感一掃而空,任何日子好適合飲的飲品,帶出清新的感覺。


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地址:九龍城啟德道31-33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