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飲食] 沛公甜品♥吸睛的甜品店

特色的甜品店,今次同好姊妹出來食甜品,地點位於尖沙咀區的沛公甜品,食甜品會令人開心,我希望把開心愉快帶給好姊妹,在此同我一起分享快樂美好的回億。
  
門口張貼了很多甜品介紹,在門外窺視環境不俗,有一份雅緻休閒,令人印象十分難忘。

 
店內的樓底很高,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品舖裝修簡約,環境整齊優美,燈光柔和,氣氛輕鬆。

 
Menu好多甜品款式,全部甜品都圖文並茂,甜品的相片好吸引,吸睛的十大必吃的食物,令我食指大動

 
藍莓千層班戟 $36

好友叫了藍莓千層班戟,有很多層的班戟,每層厚度適中班戟皮做得的確好薄唔會一切就爛,一啖食落去很有口感

 
勁量版芒果千層班戟 $40

而我叫了勁量版芒果千層班戟千層班戟把十數層煎得金黃的班戟皮,在每層塗上幼滑的忌廉及果味香的芒果果蓉,口感層次豐富,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

 
芒果椰汁黑糯米 $38

芒果幼滑芳香,完全滿足芒果控的我,配上香濃美味的椰汁黑糯米黑糯米不會太硬,幾美味,芒果中和黑糯米的飽膩多食都不會膩口感豐富。

 
沛公點將 $68

沛公點將是自選布甸或果凍配鮮什果我選了北海道360鮮奶布甸配鮮什果,最滿足的味覺及視覺享受,很多新鮮的什果食下來有清涼快感,加埋底部的北海道360鮮奶布甸,裡面好軟滑,入口好輕盈,錦上添花之效

 
蜜瓜涼粉冰 $28

飲品入面有細粒的蜜瓜食下來感覺芳香鮮涼粉冰的比例恰度好處,蜜瓜好夾,炎炎夏日感到透心涼,夏天好適合的飲品


沛公甜品
分店地址尖沙咀寶勒巷1號玫瑰大廈地下E舖 (赫德道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